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
有時候我真的很愛一個人 (*´∀`)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
其實那種感覺很自在呢
不是我不愛跟朋友一起、不合群
而是我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多(應該說是很多)。●ω●

別人嘛,我不知道
但個人覺得一個人的日子也很棒噢(我還沒試過兩個人XDD)
現在每天都是一個人上班、回家的,
逛街,很自然會變成一個人了說
其實這樣子的生活還不錯啦
錢都花在自己身上,
感覺很不錯噢 呵呵呵
不過呢,一個人很容易手滑亂寵自己!!
嘿嘿(。◕∀◕。)~♥

我很愛跟朋友一塊兒聊天、說笑什麼的,
同時也很愛一個人逛街、待書店、逛商場
是超愛的那一種
跟朋友(當然是話題投契的朋友、知己啦)也很快樂沒錯!!
我絕對不介意跟朋友外出約會噢(////ˊ艸ˋ///)
但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快樂
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很怪,可是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不覺得很快樂嗎? :D
可以獨自一個人,自由又平靜
突然興起想怎樣就怎樣
雖然有點恐懼感,但我可希望以後有機會一個人旅行
背背包到處趴趴走  感覺超酷的啦!! ^口^

像昨天,
因為朋友沒辦法赴約
結果我還是一個人去逛街了:P
本來想跑去看電影,
但無奈沒想看的電影  再者就是有些電影等著跟好友去看
所以打消了看電影的念頭
跑去敗化妝品 (ˊ艸ˋ)
結果敗光了身上僅有的錢,我好酷(*´∀`)

何況現階段的我,
“我家堂伯伯”曾對我說過的,我需要學會『獨立』
因此我更應該一個人嗎? 呵呵
好啦 他本意不是如此
但是希望我能長大、獨立就是了:)

一個人可以讓自己更獨立、更快速了解世間真諦
何況這樣的“一個人生活”我過得很快樂。●ω●

我就好好為生活前進吧!!

p/s,
某瑤曾說過我的blog都很長,
我要告訴她:
「短了很多囉!! XDD」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