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絕對是我人生最大的缺點。

不過今天的blog跟標題沒有關係 XDD
哈哈哈哈
我隨便找字來做標題而已,
因為我想標題無能嘛(裝可愛)

話說我的小說部落終於發文了!! (ˊ艸ˋ)
http://www.wretch.cc/blog/hysha1110  ←歡迎點擊
撒花~(≧▽≦)

這篇文誕生得很突然的說,
是超突然。
就在我上著網的同時被我這樣寫了出來x)
完全沒有佈署、沒有大綱、沒有手稿

在這裡要跟女主角道個歉。
真抱歉了女主角!!
一度差點讓妳成為男主角(噗)
沒錯,剛開始蹦出文字的時候 
我沒決定寫BG還是BL的呦!!
但因為我的文筆還嫩的咧,所以我寫到男主角的第一句對白
就決定不寫BL了 XDD

之後一定要更、要寫啊!!
我已經「洗濕了頭」啊m(_  _)m
而且我的文筆好糟糕,也寫得好隨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 T^T

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繼續更新了
還有5篇要寫(我最後決定一篇3話)
所以我要儘快寫文啦

寫文加油x)
這次是絕對不能棄坑了!!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