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隔了好幾天才更新。= ﹃ =

沒辦法,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不會寫出來的!! ((被打
真的很亂很煩
不知道該怎樣寫出來。呼呼

有些事情真的跟朋友討論過就算了
重寫一次在這裡會覺得自己很煩。
不過也因為跟朋友聊了聊
心裡才會好過一點吶
不然我恐怕會死於內傷吧?

然而,
我發現我是個很懦弱的人類
受了委屈,不知所措就僅僅會哭訴,什麼都不會做
我以為我可以
我以為我很堅強
我以為我已經長大
其實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只要一委屈,只要一煩惱
淚水就這樣輕易脫眶而出,眼淺還是淚腺發育太好了?

而且對於某件事物的厭惡程度是有增無減
有時候在想,
不想要撕破臉皮的主要原因是為了什麼?
我想了想,
我是不想要失去其他的朋友吧?
要是當真跟她撕破臉皮
相信我會跟著失去其他的朋友(我們共同的朋友)
所以又在想,
這樣值得嗎?
但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朋友都勸我放手吧,而我,沒力氣再繼續下去

很多時候就是那麼的無奈
人,總該做出一個選擇,
並不能魚與熊掌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