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發春期,思春(哈!!)發神經…
所以就滾來寫下這一篇東西。

說真的,一直以來  
『男朋友的要求』,一樣要帥氣、有錢、夠高什麼的。
小時候就這麼夢幻,被少女漫畫、言情小說荼毒?!
現在的我看回去,對那個時候的我說:
『呸,這些通通都是屁話啦。』
說了就算唄。
當屬於你的愛情降臨的時候,什麼要求都已經化為烏有,根本就沒的跟嘛
還怎樣要求對方夠帥氣、夠有錢、夠高什麼呢
總不能『雖然很喜歡很心動,但不符合要求,所以不要…』吧?
那樣子超傻眼的好不好=口=|||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這個可愛的世界無奇不有咩:)

人,逐漸在長大,
思考的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幼稚、無稽。
不否認現在還是一樣愛發夢、愛幻想,
但每每想過、開心過、樂過之後就不再去理會或堅持
因為知道很多事情都不能由自己做決定,也不是「想」就可以實現。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我恐怕嫁了很多次吧? 呵
我的偶像也妻妾成千上好幾萬了吶

看著曾經寫下的「戀愛對象條件」,那時候的自己,很可愛。
其實更像是對未來的那個他說的話吧。:D 噗~
1.一定要我先喜歡上對方,而不要對象先喜歡我
2.不要過度粘人也別給我大男人主義,別什麼都管、什麼都你說算
3.不需要對說我,會愛我永遠,在我愛你的時候,很愛很愛我就好
4.給我私人空間,別指望我的世界只能有你一個,我也很愛我家人的
5.我很愛私人空間,但也很怕寂寞,所以不要離我太遠,不要遠距離戀愛
6.外貌條件,在我喜歡上的時候基本上都符合了吧
7.不能嫌棄我的一切缺點  請忍受我愛吃愛睡不愛動,和像豬的個性
8.我不愛發簡訊什麼,網路聊天沒問題,但跟我通話或者見面,我更喜歡。
9.別指望我會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打扮是很累人的
10.別嫌棄我的怪趣味 雖然我很喜歡看鬼戲或殺人片時吃東西+大笑
11.請忍受我那天氣一般的脾氣 其實我雖然傲嬌但很善良可愛
12.我不介意為你改變,但我更希望你能愛著這樣的我。
13.不要在大庭廣眾罵我或和我吵架,我會讓你很難看也很難堪
14.暱稱的話,我對「番薯」、「傻婆」、「豬豬」、「心肝」非好感!!
15.我希望你可以比我聰明,能告訴很多我所不會的,我喜歡從心愛的人身上學習。
16.如果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或者要求你配合,拜託就合作點嘛

可是上面寫的東西不假,現在依然很認同著。
第一點很有趣『一定要我先喜歡上對方,而不要對象先喜歡我』
但我覺得要是對方先喜歡我,但成功讓我注意到他,也就是達到了這一點。
我會很怕人家over warmth,太過度熱情或者明顯地(強烈式)追求,
會我覺得很有壓迫感。
我一定會逃之夭夭  越over warmth我越怕>w<
天蠍座的我害怕太過熱情的人,覺得自己有所虧欠,讓我超想逃!!
所以儘量低調點,然而散發賀爾蒙吸引我最好了 x)

現在,
我已經不再對未來另一半的外型有什麼堅持…
論現實生活來說,我迷戀過的男生都不是什麼超級大帥哥呢
現實與想像,是成對比,很大的反差
但對“聰明的男生”還是很有幻想。
小時候會比較迷戀大哥哥就是這個主因啦~
可能因為我比較笨比較迷糊唄,要是身邊出現一個好像百科全書般厲害的男生…
絕‧對‧立‧即‧上‧鉤!!
我對高智商的男生超沒轍的啦 哈哈:P
好吧,就算說得一口流利的外語(就中文以外啦)
或在某學識方面很強,或幫女孩解決電腦問題…
我會被迷倒的說!!
對我來說,高智商真的有帥到!! ^口^/
很可靠的fu啊,超加分的>v<
但不包括死讀書的書呆子和自大且自認高人一等的高材生 x)

我不強求對方是很帥或很有錢之類“偶像劇派漫畫型小說化”男生,
(太夢幻、太美型了啦>_<)
但要個高智商、讓我覺得很可靠(簡單來說,就是比我聰明、強囉:D)男生!!
很簡單的要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
可以彌補我笨笨、蠢蠢、呆呆、傻傻這四點咩
(這四點是我媽對我這個路癡、迷糊、失魂一流的女兒做出的評價 Orz)
所以承接著這一部分,讓我喜歡上一個人其實很容易呢 XD

哈,以上一切還是「說而已」
未來我會跟什麼人在一起,
還是要看月老爺爺的安排、我的造化啊。

月老爺爺為咱系上命中註定的紅線,
我等待另一段的你
快出現吧你,別再跟我玩躲貓貓了呦

-
-
-
-
-
-
-
-
-
-

發神經完畢,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