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動畫,是宮崎駿老先生擔任編劇、製作人。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特別喜歡這部動畫。
很多人比較喜歡《龍貓》、《哈爾的移動城堡》、《千與千尋》、
《歲月的童話》…
我也很喜歡這些作品(這四部,我平均每部看超過15次吧)
只是沒熱愛程度就是比不上 《夢幻街少女》
次數多得我都不記得了啊

曾經一度每一天都會播放來看,
甚至,我在一天內重複看上3次!!
不誇張  這絕對是真的
我哥一看見我在看 《夢幻街少女》就忍不住說:
『不會吧? 又看?! 』超級錯愕的臉  哈哈哈
家人不但覺得我神經病了
也覺得我快把VCD給折騰壞掉 XD(幸好沒有吶~)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特別喜歡著啊。♥

其實 《夢幻街少女》的故事很簡單,
也很普通的。
但我覺得著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簡單的感動吧?

啊啊!!
不管是John Denver的《Country Road》還是這動畫的主題版
我都很喜歡:)

我很嚮往女主角那簡單的生活呢
可以自由搭電車去圖書館或者到處走走
我很愛去圖書館耶,沒為什麼
(看《凱蒂貓》的小短片裡出現了圖書館也感到莫名的感動 XD)
但很可惜的,除了小學和中學的圖書館之外,
我沒去過什麼市中心的公立圖書館借書。
馬來西亞貌似也很少這樣的圖書館吧
雖然我知道有國家圖書館啦
但對我來說,
很麻煩去,不是說想去就能去的那種(失望)
也因為如此  我特別喜歡逛書店
我可以在書店待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笑)
超喜歡在書店的氣氛!!
但很少人願意陪我逛書店
因為我不捨得離開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