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黑皮^ω^♥
兔年黑皮^ω^♥

今天已經年初二了耶 XD
我才來拜年(特地用了可愛的彎彎圖啊 嘿嘿)
很遲呵?!

嘿嘿嘿
遲到好過沒到啊!!

新年快樂最重要!!:D
而且啊
我之前有在facebook有跟很多朋友賀新年的呦
還是自己的臉呢  很可愛吧? 哇卡卡

 (ˊ艸ˋ) 很不要臉的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呢?
看到我可愛的臉應該很黑皮吧? ((被打

呵呵~
我覺得我裝兔子最像了!!   就因為那兩顆大門牙嘛~
我的兩顆虎牙都比兔牙遜色死了 XD
一直以來都輸給醒目的兔牙  哇哈哈哈
所以我就覺得用這樣的照片賀歲最適合了(超級不要臉 XD)

-
-
-

說來,
有沒有覺得近年的新年超沒有氣氛的呢?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啦
至少我這裡是。

真的超沒有氣氛的╮(╯△╰)╭

一年比一年更淡薄的氣氛
還蠻擔心以後的新年是完全沒氣氛的說=A=+
那怎樣過啊?!
噢不…

不覺得嗎?
以前聖誕一過完到處就是熱鬧的新年氣息
雖然還沒正式新年
卻已經很喜氣洋洋的、熱鬧非凡
但今年咧,
今天都年初二了

我卻感受不到任何新年氣氛。

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怎麼會這樣的咧?
除了除夕夜跨過年初一那刻的鞭炮聲之外
還哪來的新年氣氛啊?=A=||||
是因為長大了的關係嗎?
但個人覺得是大家開始不注重傳統大日子的關係耶
聖誕、跨年都不會這樣
像中秋節啊、農曆新年卻一年比一年不如

昨晚去天后宮拜年,
人潮也比往年少了很多
前年、去年的人潮都超多的!!
多到找不到車位、多到人擠人
但昨天,
不論怎樣都覺得很寂寞 Orz
年初一耶
也沒有丁點兒熱鬧氣氛呢…

希望明年的新年可以比今年熱鬧啊。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