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依舊無能(ˊ艸ˋ)   但習慣就好啦~

嗯哼,最近當了貴賓犬x)
我不介意被當狗狗的說(我不是神經病啦)
我天生下垂狗狗眼型  外加現在一頭捲毛
我家人都說我好像狗狗耶  哈哈哈
就我再一次突破內心障礙以後
所以才有勇氣電捲了我可愛的頭毛啦  瓦哈哈哈哈((被毆

以我的個性是一定會po照片的啦 x)
來來來  以下是我的頭毛進化過程
頭毛進化過程
1.2009年長髮無瀏海時期(頭髮最長的時候,及腰)
2.2009年長髮加瀏海時期(頭髮最長的時候,及腰)
3.2009年半長髮時期(此為隱藏長髮模式)
4.2009年半長髮時期(此為長髮+短髮同時模式)
5.2010年長髮半短期時期(就是剩下的長髮剪短~)
6.2010年櫻桃小丸子時期(頭髮最短最呆的時候)
7.2010年染髮微長時期(終於染髮了)
8.2011年茶杯紅貴賓時期(好捲的說XD)

短短的3年裡面,原來我的頭髮這麼大的變化
還蠻感動的~
因為至少我嘗試了好幾種髮型嘛^口^
然而每一次換髮型都嚇到不少人 XD
特別是2009年剪短和這次電捲   大家都以為我失戀了 Orz
噢不  我才不會為誰而剪髮咧=3=
我為了我自己而活嘛(燦笑)
所以我只會因為自己而改變髮型  :D
更何況我不明白為什麼換髮型就是失戀?! 為什麼? WHY? 왜요?

好啦 不管怎樣~
近年來我也玩了幾個髮型
我決定之後慢慢留長吧
畢竟我很想念我的long hair嘛 :)

最近發現,
我有個怪怪的習慣..  :D
我喜歡save下部落格那有趣瀏覽數~

可愛吧? x)
但我很少機會碰到整數 OAQ
幸好至少還能發現可愛的數目,也算不錯啦 呵呵

不過有時候會有瀏覽人數一天會多達40++耶 O口O(驚)
請問是誰? (問好玩的,反正不會有人留言給我=3=)
我這裡真的很多幽靈遊客~(飄)

我發現(好多發現XD),原來很多人對我家Adam很感興趣哈?
好多人來我這裡都為了看
→ 【日記】就愛Adam G. Sevani♥ 點我可進入文章噢← 這文章
難怪之前覺得部落格的瀏覽數增加了,之前還納悶著為什麼呢 x)
2010年12月17發的文章,
目前卻已經有133點擊觀看數了^口^
沒圖沒證據 XDD
看吧 有圖有證據噢~
一定是找關於Adam的資料而誤闖進來的吧? XD
但這裡沒有他的詳細資料 真抱歉 ((被打

因為看回舊文章的關係
我發現(再度發現X))我在2009年末曾說過:

之前真的找得滿苦的,但是呢
我就在2010年在紀伊國屋Kinokuniya發現了牠們!!

最後也作為18歲生日禮物買了下這套正版昂貴漫畫:D
雖然很貴,但因為我很愛,所以覺得很值得~

-
-
-
-
-
-

嗯,結束了。
就這樣~≧▽≦/(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