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去年x)
我完成了2篇電影文,卻沒有寫回顧文

可是新的一年第一天一定要寫!!
瓦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經進入腦殘狀態。(茶))
其實我很怕過什麼大日子之類的
因為,

手機會瘋掉!!(尖叫)

賀年信訊一直來,收啊、回啊、發啊
手機沒錢了 Orz
好悽慘地看著我可愛的手機(可喜可賀,手機康復了!!)
所以剛才出門就去買了預付卡“餵”我的小C

說來新一年第一天也粉lucky的喲~♥
1.想吃點心,結果姐夫真的帶我們去吃!!
2.用半價買到了我想買好久好久的化妝品(哈,我姐和我share啦)
3.也買到找了好久的髮飾~
叫我怎能不開心咧  噗♥

新的一年就要說說新的計畫或目標嗎?
那我也來寫一下吧

噢噢
在那之前送上彎彎可愛的2011年賀圖
2011年快樂!!
好可愛呢 瓦哈哈哈 超適合的♪

好啦,來說一下我在2011年的新目標吧!!
實際目標:
1.好好的、用心的完成我目前的課程和之後的課程。(努力啊)
2.和氣地跟家人相處,不準再為小事爭吵。(茶)
3.想辦法加強我的英文能力!!(這個真的很重要欸。)
4.要比去年花少一點錢!! (我覺得好高難度啊…Orz)
5.決定了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完成!!
6.不要再這麼懶散,努力打工(我上司知道了一定很開心x))
7.在小說小部吐出一篇小說!! 最少一部!!
8.好好整理我的書桌~(噗)
9.EQ和IQ都要提升、提升、提升、提升!!
10.要好好寫日記噢。

祈禱篇:
1.希望成績出來可以借到PTPTN讓我修讀Gaphic Design。x) 拜託拜託
2.希望可以順利買下一切要cos的道具和服裝。
3.可以擁有一部筆記電腦>A<
4.可以有一個男朋友,哈~(花癡)
5.不要再遇到噁心的變態 沒有不噁心的變態= =+

最後送上2010年最後一張自拍和2011年的新自拍。

其實最重要的是,
今年全家人可以過得平安、快樂。♥
2011年,請多多指教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