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2010年最後一篇電影評論文。
呵呵,在年末最後幾天才來寫這些,
我是欠打? (絕對的沒錯~)

其實沒有多評論,只是簡單地說說我對該部電影的意見而已。:D
我才沒那個本事去批評或言論呢
絕對地不專業,因為是個人觀點嘛。
我只是個愛看電影的孩子啊。 (不要臉的自稱XD)

在進入正題以前,讓我說說《Step Up》系列
這個舞蹈電影在目前來說有3集,
可以說是沒有關聯,卻有著那麼一丁點的關聯 x)
(我說得好亂好亂好亂,是唄?)

step up海報
這個就是第一部的海報♥
在網路上無意中發現的電影,看了之後才想起
我以前看過這部電影的海報呢
而且我也曾看過『Tyler Gage』Channing Tatum好幾部電影 呵
Channing Tatum
帥哥果然讓人印象深刻 XD
Channing Tatum也是《Step Up》系列中,
我唯一喜歡的男主角。


Channing Tatum『Tyler Gage』  Jenna Dewan『Nora Clark』
絕對的金童玉女,雖然Jenna Dewan知名度不高
但也是真的跳舞高手噢。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她,因為她是Channing Tatum的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
因《Step Up》結緣而相戀續結婚,兩個字形容!!
浪漫♥

《Step Up 2:the Streets 》海報
《Step Up 2:the Streets 》海報
我喜歡這集的女主角Briana Evigan『Andie』噢
看過她幾部電影,沙啞的聲音讓我很有印象=)
個人覺得她是3位女主角中最性感的啊 X)
而且這一部的故事跟第一部沒有關聯,emmmm...
只有那間學院而已吧。哈~


Robert Hoffman『Chase Collins』Briana Evigan『Andie』
我也看過Robert Hoffman演的一些電影
不看過《Step Up 2:the Streets 》真的不知道他也是舞林高手耶
失敬啊失敬~

在這一集中,
我也注意了可愛Adam G. Sevani 『"Moose" Robert Alexander III』
my dear Adam ♥
(抱歉我還是用了這照片,但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呵呵  《Step Up 2:the Streets 》中的他
真的超級沒有形象(其實這個人有嗎? x))、超可愛的!!
一開始也沒想過他會跳舞..
但一發現他會跳舞之後,眼睛就離不開此人的身上啦!!

好了,
來進入主題吧(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欠打的)

《Step Up 3-D》的海報
《Step Up 3-D》的海報
劇情簡介:
《舞力全開》原班團隊打造正宗街舞續集。
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Luke(Rick Malambri飾)
和Natalie(Sharni Vinson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
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
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我也不喜歡這個簡介耶,唉..)

這一次很明顯是打著3D的形式推出的,
所以裡面有好幾幕是以3D呈現的話會特別的好看
很可惜當初在大馬上映的時候,
我不是找不到對象去看嘛,就是別人沒空,最後就下檔了
靠,結果本人需要等到高清DVD才有得看
太命苦了說

有人說故事很無聊,感覺跟第2部沒太多變化
我倒不這樣覺得的耶
因為除了內容,角色的安排也讓我很驚喜。
我的愛人Adam G. Sevani XD
我的愛人Adam G. Sevani 『"Moose" Robert Alexander III』
再一次出現了!!(尖叫)
太太太太太高興這樣的安排,真的讓我好激動呢
有人說有些東西太過於重複或類似會有點悶
但我不會耶
尖叫吧~
我、超、愛、這、一、幕!!♥
好感動導演的安排,這種人材真的不能埋沒啊~
而且導演還安排了一個讓我很驚喜的角色
Alyson Stoner
Alyson Stoner『Camille Gage』耶
有認真看過《Step Up》的人一定記得她吧?!
就Tyler Gage的妹妹啊,那個很小卻和哥哥尬舞的小妞~
記得了吧?
也是很意外在這裡看到她呢  很甜美的一個女生
呵呵  這次她跟Adam在戲中是一對的噢
同時也是我在《Step Up 3-D》中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她今年才17歲,有前途啦 x)

其實我很好奇一點噢..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Step Up 3-D》中的小出錯呢?  呵呵
我有注意到一個部分啦(賊笑)
約30秒左右的片段,在主角那隊show舞的時候(快結尾那部份的)
也就是在大對決的時候,關於女主角Natalie的哥哥 Julien的。
注意看在鏡頭左邊的 Julien先生..
短短30秒中,他的衣服變化好大噢!! XD
一下有外套、一下沒、一下有、一下沒的維持了30秒左右
哈哈  比閃電還要快的換衣術?
沒注意到的可以特地去看一下來留意,瓦哈哈哈哈

個人很愛《Step Up 》系列,
如果未來有《Step Up 4》,我一定要去電影院支持!!

對了,
我很鄙視某些無知的人。
別以為舞蹈電影很容易拍(不管是《Step Up 》系列或其他的電影)
畢竟每一個演員、舞蹈員都必須有著一定的舞蹈底子和天份
為了每一場的舞蹈動作更是要日夜地排練、排練、排練!!
不喜歡,可以不看,也可以說這部電影不好看(個人言論自由嘛)
但別說人家跳的舞蹈很普通、很隨便、甚至很爛。=)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
  • Hi~你好:))
    我路過的.
    我只有看過第三集~
    不過Moose和她戲中的青梅竹馬超可愛的-///-
    Moose踩水的那一慕我也超喜歡的>//<
  • 抱歉這麼遲才回覆~>////<

    <<StepUp3 D>>一整個就超好看的!!
    Moose超帥的吧? ^//////^
    我超愛他說~
    那一幕完全是秒殺!!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1/06/23 0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