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樂,但我不怎麼快樂。T^T

先來說說我的近況。QAQ
我很鬱悶我得罪了什麼人,在facebook舉報我
讓我被停權了。
只能發status,但卻不能留下comment
一整個就好鬱悶噢。怎麼會這樣?!

噢不
這樣算什麼?
我得罪了什麼人?
怎樣得罪的?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啊~)
就莫名被facebook停權了啦=口=+
還有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這樣的情況要維持多久呢?
每次要comment都會出現:
『停權!你目前的行為會被其他用戶視為騷擾或濫用。』
傻眼,到底是誰這麼討厭我啦?!

我只能祈禱快點恢復正常啦 QAQ
聽說會維持3天,也很久耶
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部電影是在電影院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早,我和朋友去看的時候蠻少人的
也或許沒大宣傳吧? (個人認為啦)
所以真的蠻少人看這部電影說。
不過還是比當初新加坡電影《綁匪》多人了
當初看《綁匪》是早上11點的,全場16個人
半途還走了8人   剩下8人看完整部電影 傻眼

好了,不廢話了。
來看海報和劇情介紹吧~

my SOUL to take海報 
劇情簡介:
16年前,馬薩諸塞州的里夫頓鎮上,一個臭名昭著的連環殺手在抓獲之前意外身
亡,同日,有7個孩子在當天晚上於鎮上出生。居民們並沒有把這兩件看似風馬牛
不相及的事聯繫在一塊,直到16年後,鎮上再度發生人口失踪案件,受害人均是
當年同一天出生的人。所有的線索都指向了16年前的這個連環殺手,究竟是連環
殺手轉世,成為這7個孩子裡的一員,抑或他當年其實並沒有死掉?平時唯唯諾
諾,被大家奚落嘲笑的、外號"臭蟲"的亞當海勒,成為解開謎題,找出真兇的關
鍵。
(我個人不大喜歡這個簡介,但找不到更好的 T^T )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我看了以後才想起是誰。
原來是Max Thieriot
我曾經在《神探南希Nancy Drew 》看過他
難怪我說很熟悉嘛(我對外國人的名字總是記不牢 Orz)
他的確是演技派的,演得很好噢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的
只是對我來說,沒有太大驚喜(茶)
但喜歡驚悚+懸疑+血腥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畢竟“兇手”是不好猜,我是後面才猜到 Orz
個人是覺得最大的遺憾不夠血腥
我朋友覺得很血腥,
我相信是因為我看太多SAW系列,而她們沒看過。哈

-
-
-
-

多幾天再發CF的日記吧。我很懶((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