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好笑噢,
跑來寫表白文”嗎?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的確大愛Adam G. Sevani

誰是Adam G. Sevani?

Adam穿西裝~ XD
沒錯,他就是Adam G. Sevani !! (欸,穿西裝有帥到耶 XD)
也就是我最近的愛人。
真的喜歡他喜歡到快瘋了呢 x)

喝水也可以想到Adam那幕水之舞耶(不知道的快看《Step Up 3》!!)
很誇張好不好?
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然而為了看回16歲嫩嫩的他
我還不理下雨天跑去買了《StepUp2》的DVD
莫名其妙的就給他電死死了!!

真的超喜歡他在《StepUp》2和3裡面跳舞的畫面的說..
馬上變得超帥超酷的!!
對我來說,他絕對不是帥哥型(貌似有點過份哈我 XD 哈哈)
但不得不讚嘆他跳起舞那超酷的模樣!! 
一個整個,OMO,沒看過人的不會明白啦
要知道的人可以去看《Step Up》2和3噢^口^
上youtube找Adam的全名,Adam G. Sevani也可以找到很多:D

說真的,
單看外表他真的不像是舞者,
但他是噢!!  哈哈哈哈
還是美國有名的舞者呢!!
嗯嗯,
千萬要相信我,他跳舞真的很強很強。

很嫩的Adam X)
看看這張可愛的臉 XD (花癡) 可以54那個阿姨噢
絕對是我的“後宮”裡第一個被我拼命說可愛的了吧?
他的確有很帥很酷的時候
但那個是他在跳舞的時候的形容詞(笑滾) (還有穿西裝的時候 XD)
平常還是用可愛形容比較適合!!^0^
哈哈哈~ Adam好cute啊
他的虎牙我超愛的說
他不帥,但真的很可愛!!(強調)
捲毛!! 哈哈!!

而且他跟我同年耶 今年才18歲
難怪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好嫩 XD

Adam的資料在此:)

英文名: Adam G Sevani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性別: 男
生日: 1992年6月29日
星座: 巨蟹座
年齡: 18
歲身高: 五尺七寸(1·74米)   
血統: 具有亞美尼亞和意大利的血統  
背景: 他拍攝過許多音樂錄影帶,如:Mase的Breathe,Stretch, Shake,;Will Smith的"Switch"; T-Pain 的"Church";, Missy Elliott 的"I'm Really Hot" 和NLT'的"That Girl ."(NLT'是他哥哥的樂隊,V就是他哥)   
Adam 出身藝術世家:父親是知名編舞家,母親是音樂家。 Adam從小便在自家經營的舞蹈工作室(Synthesis Dance Center)習舞,也因此認識許多知名舞者。深具表演天分的Adam能歌擅演,更會跳舞,他在十五歲時向Step Up2導演Jon Chu毛遂自薦,獲得演出Moose角色的機會。電影上映後,Adam大受歡迎,瞬間成為美國青少年的新偶像。

順便一提,
Adam有「舞蹈神童」之稱,他曾在約十三歲時,在Carnival舞蹈盛會的表演,一出場(穿紅色格子襯衫的男生)便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博得滿堂喝采。順帶一提,當時和他同台演出的男舞者是Step Up2男主角Robert Hoffman喔。

Adam所在的舞團叫ACDC。 ACDC的全稱是Adam/Chu Dance Crew,是Adam和Chu一起組建的。

希望對來Adam資料的朋友有幫助噢~

 

Dear Adam (Moose)!! I love You much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