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PM在12月14日,擁抱情人節中結束了。

我的考期有4個星期
然而很優哉游哉考了9天。
終於,考完了。

心裡有種…超~開心的感覺!!

四個星期才考九天真的很要命啊~
超煩的啦
為嘛不能快點結束
是要我們把握時間去抱佛祖的腳嗎? ((被打
但沒關係:D
因為這一切都結束了!!

永別了,my high school life.
我會懷念,但我不願意重來,
因為我知道時間不允許過去。:)

-
-
-
-
-

這篇是我有史以來最短的blog
哇哈哈哈哈哈~

之後幾篇都會是電影評論文啦,I love 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