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做的我上網查了點資料之後..
瘋掉了!!

OMG,我要看的電影竟然高達7部!!

是一、二、三、四、五、六、七的7噢!!

沒錯,我好愛看電影。
只要是我覺得好看,被吸引住的就會很想去看!!
剛才就是去查看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結果一看就不得了了啦!!
我要看的電影竟然高達7部耶!!
暫時來說就已經有7部了..
之後或許還會上映一些不錯的電影吧
不過已經確定很想看的有7套了噢!!
不管是已經上映還是還沒上映的
我已經確定我要看了!!!
非看不可!!!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
我怎麼這麼容易被電影給迷住啊?!
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啦~
我不會分析什麼叫好的電影或者不好的電影
我只會選擇我覺得好看、我喜歡的電影來看!!
像剛剛決定一定要看的7部電影裡面,
通通都是我覺得一定會好看的電影啦~
絕對不是別人推薦說好看(偶爾會啦,但這次沒有XD)
但這次我想看的7部電影都是我自己覺得好看才要看的!!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抽出時間去看完這7部電影!!

看電影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