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無能的標題。
沒辦法
我實在是想不出一個好的標題
也只好這樣了 ((掩臉哭+逃

先來說說我這陣子很火大的事情吧。

這陣子的網線真的卡到很兇的!!!
每次上網我都好痛苦
不是一直卡著不動就是索性斷線不行上的
現在是怎樣哈?
我又不是沒有繳費!!! ((拍桌
上網的時候都快哭了說 T^T 
我真的懷疑我的網線是卡卡西還是女神卡卡?
靠,每天都卡卡卡的
完全是卡到一個恐怖的境界了=口=
不然就不讓我上網  
只不過是要上個網嘛  有必要這樣虐待我嗎?!
最讓我噴血的是:可愛的modem給我閃耀著表示網線很穩定的綠燈!!!
雞蛋糕,玩野啊? ((火大



今天已經是9月17日   星期五了..

好快好快噢~  快開學了耶
好舍不得我中學生涯中最後一個假期呢((茶
畢竟我是個平凡的中學生啊~
我很愛每一個假期
我也愛上學、愛做功課、愛寫字(成績卻很爛 Orz)
但最愛還是美好的假期
(不愛假期的人很怪欸 XD)
就算只是週末或者一天假日  我都愛個半死❤❤❤((大心
因為假期可以讓我宅啊~
然而說好要溫習的我
一本書都沒有翻過(如果漫畫跟日記也算的話就有吧:D)
科刻刻  真的很糟糕呢
不知道下個星期的預考怎樣死
應該就跟以前一樣吧? 
說真的,我真的對自己無語了
我每天只會吃喝玩樂睡覺  然而重複一直這樣(卻沒有在反省)
整個人就是不想翻開任何課本或者參考書啊~
不然以上如此噢..
我可愛的腦袋想著的只有『電影』『漫畫』『小說』
作為一名考生  我的『前途無亮』吧=口=||||

然而,我可愛的假期快要結束了呦((揮手帕~
傷心啊  QAQ
我不能繼續當宅宅了((被毆打

其實我會忍不住要感嘆,我的中學生涯也快結束了呀((再茶
總覺得剛上中學也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怎麼原來我就快要過18歲生日了說.. ((我哭
短短的6年中學生涯,有很多愉快和不愉快,有一大群朋友,也有莫名的是非
但我的確很過得很快樂,畢竟我很享受那個過程
慢慢從大家口中的妹妹變成現在的姊姊

中學,真的是很棒
我人生最後一個中學假期,不見了噢!!!!
我永遠都愛假期❤❤❤ ((大心



怪哉怪哉..
18歲,就該戀愛了嗎?
18歲,就一定要出門拖男友嗎?
18歲,就只準跟情人聊電話嗎?

對啊   我快要十八了說
多兩個月就跨出門小門欄了噢
(有些人說我成熟,有些人卻說我童顏,我無言了=口=|||)
還有就是,我的確沒男朋友啊
怎麼了嗎?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交往
沒有穩定男朋友
沒有玩鬧式男朋友
也沒有備胎男朋友
說來慚愧(?)   我頂多只有2次超好笑的puppy love
從來沒有一個正式的男朋友!!!
可以去問我的姊妹噢,這號人物還沒出現過!!!
好啦,等這位『男朋友』出現以後我會到處炫燿的 ((被毆

是的  我是單身貴族((叉腰笑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脫離10代(10字輩)
我也開始敏感被問起年齡了說
一向來我說自己17歲   只要還沒過生日  都還沒18噢
呵呵呵
最近不是老被問年齡就是戀愛狀況
我整個就快要瘋掉了
幹嘛來踩我地雷啊?!=口=+

好吧
等有了男朋友
我會完成上面的行動的 XDXD
等我噢 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