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考完了^O^
也就是我的小測驗終於過完了(還蠻快的,才6天)
暫時要開心、輕鬆一段日子
啊不對!!
9月27日開始很重要的預考了!!

就要考預考了耶  好可怕噢>口<
沒錯
每次測驗考試都超亂來的我終於怕了!!
下次的預考是中學生涯最後第兩次考試了耶
而且難度比正式的文憑考試還要難
還能用這成績來上學院的說(這點比較不關我的事情,哈)
本來就很懶惰溫習的啊
但我覺得還是應該抽出一點玩樂的時間來溫習吧
只是擔心讀不進腦袋
要死背硬啃的那種更是難為我了
我可憐的腦袋瓜最討厭沒興趣的東西
牠一定不保存那些檔案的啦 T^T
牠最討厭被迫記下、沒興趣或者不喜歡的文檔
相反那些課外知識就忘都忘不了啊

話說昨天考作文的時候我超想用電腦的。
整個就不習慣抓筆寫字耶
雖然平常我都用寫日記和筆記的習慣
但都比較簡短、都用繁體字
而且很少會寫作文嘛
平常又習慣了用電腦寫小說、文章、部落文等等的
我平時打字很順暢,用電腦寫出來的文章也比較能見人
就比較有內容啦
考試的時候,我一直想要重抄我的作文
除了我覺得作文寫得很糟糕之外就是..
我的字好難看啊
而且我真的寫習慣了繁體=_________________=
好多簡體字想不起了,又不能寫繁體
然而我驚訝的是:原來我寫繁體會比較順暢和工整(手寫噢)
簡體字像極了小學時候的狗爬字
#狗爬字,意:很醜的字體
醜斃啦了 T口T ((大哭
希望老師看得明白我的狗爬字 
我會努力多練習簡體字的了 T^T



最近的我好多負面的情緒

被惹毛了
被傷害了
被刺激了
被侮蔑了
被誹謗了
被打擊了

一直很想要爆發出來
我火大的、我不爽的,統統痛痛快快的發洩
但我又害怕傷害別人
我不想要再貿然或者不小心傷害別人了
因為我知道被傷害的痛
所以我要更努力有苦自己吞
繼續讓別人看到我快樂的一面
負面的情緒就由我來處理吧,
我想我可以的。

然而有些比較無奈的事情,我也試著去接受
或許過多的無奈會讓我開始感到厭惡
小小的無奈轉變成大大的厭惡
但我還是會努力去無視牠們
假裝什麼都看不見,再討厭再無奈也不說了
因為越無奈我越想抱怨,而越抱怨就會產生更多厭惡
就讓牠們停止吧
我努力什麼都無視
畢竟人生擁有太多無奈、太多的討厭跟不喜歡
而且喜歡的、快樂的也不一定都都坦蕩蕩地說出來
我只能將我的苦楚埋藏在心裡
對啊,很辛苦
但我發現我習慣了 繼續這樣吧
黑暗的就一直收著吧
我要快樂。
我要像我常畫的晴天娃娃一樣  天天放晴
每一天都是快樂、開心的
我要做快樂、陽光的小希

然而喜歡對我炫燿的人,收斂一點吧
我還不想跟妳決裂,畢竟我們已經相識多年了
不要讓我對妳感到討厭和厭惡了  好嗎?
妳對我所造成的傷害有多大  我相信妳不會明白
我不要求那些傷口可以完全復原
但別再讓牠們裂開、別再對牠們撒鹽了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