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骨頭真的好酸好累噢 QAQ
感覺像是被人虐待過一樣
手臂啊、脖子啊、腰骨啊、小腿啊等等的地方
輕輕一碰都很痛 我哭  T^T
而且呵    我.黑.了!!
尖叫~
快點讓我白回去吧  拜託

為什麼會這樣呢?
簡單啦~
那就是因為我和瑤去了Sunwang Lagoon囉

就在八月的第一天,也就是星期日的時候
我跟瑤兩個人坐巴士殺去SunwayLagoon
就為了要玩
有人說我們傻的,過分> <
不過他沒機會再說我了  哇哈哈哈哈=口=
如果他有機會說我的話  我會嚇到耶 
但相信是沒有機會的~


那天的天氣很好
太陽只是出來show一下他的熱力
之後就在旁邊躲著了 
可是還有風的捏
當我一從水中上來  內心就吶喊髒話了
真的很冷 T____T
整個人一直在抖~
我是很希望晴天沒太陽沒錯 但我不要吹冷風嘛
我差點就感冒發燒了  幸好是差點
我是大笨蛋  我在兒童區的滑板敲到頭
現在有個大腫包=_____________=|||

其實我們玩得不多
因為有些地方要另外收錢的:我的G-Force、賽車等等
火大到一個極點
收費還不便宜的那種
叫我怎樣玩?
我又沒錢!! 我爸爸又不是賣石油的!!
(這句話是因為我看到很多有錢的中東人而說的,哈)
結果很多設備都沒得玩啊 T______T
我生氣了

Bungy Jump應該也是要收費
可是我不敢玩 >口<  我不敢給人綁著丟下去!!
所以沒有問囉  看到有人玩~
超酷的說!!
那個四輪爬山摩托好玩捏  我們還玩兩次
不難控制  也很有趣
如果不是人多 我們可能還會玩第3次吧?
因為路程太短了  不夠過癮
然而那條橋 我終於過了!!!
好感動也很恐怖=_______________=|||
因為牠真的很高  有點點晃 
從橋上望下去 內心會發毛
本來我還打算走多幾次練我的膽量的 T^T
臭瑤過了一次怕了  不過了
結果就只走了這麼一次
我大怨念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再去玩  我一定要走兩次以上!!!

我親愛的海盜船很好玩  也超安全的
那個護欖壓得我的胸口好痛
大腿也很慘  我隔壁的外國女生們都被壓哭了
不是海盜船太嚇人  而是玩了會很痛
我是太平公主都會壓到快吐血
身材很好或者隆過胸的女生就不要亂來了
我相信會超級的痛吧
鬼屋我也蠻喜歡的  但我只能說
那些“鬼”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失敗吧?
我全程一直在笑
只是一開始被嚇到而已
之後我都跟“鬼”打招呼了  哈哈

最後的時間  我們都一直在玩水
在那個有海浪的假海灘
明明就不會游泳的我  還一直溜去1.5M那區
拿命來玩  哈哈哈哈
可是那區真的很好玩
只是太多人  有點擠而已
玩水要留意附近  不然會弄到別人
瑤就真的一直弄到人  我則負責幫她道歉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在那裡呆了很久
所以才會黑的  XDXD
最可愛的就是那對才1~2歲的小兄弟
超Cute的說  一開始跑來欺負我 
結果我和瑤就跟他們玩了起來 哈~

真正離開前瑤弄丟了錢包  幸好有好心人撿到
不然她就要哭了吧?
她算是lucky的啦~

這天我真的花了很多錢>口<
吃了Old Town之後還要去吃冰
我可愛的芒果冰

我一直在那裡拍照
那裡燈光好黃噢  我還發現幾張照片走光了

(這張當然沒有 XD)
等瑤去了舅舅家之後
我再跟某人吃了Zanmai Sushi
我會被雷劈的啦~  常常吃好料
這裡的燈光很好  瓦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拍、拍、拍
某人想打我了吧  哈哈

我的烤墨魚和薑烤帶子是很好吃的!! 讚!!


這天,我花了RM150++噢
是不是要被打? OMG
我果然是愛花錢的死小孩吶~

SunwayLagoon很好玩  Zanmai Sushi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再“瀟灑”過吧
哇哈哈哈哈

那天的記憶很美好   除了我腫了一個包那事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