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部也是數一數二很經典的漫畫,我沒看過耶
(漫畫有點歷史了,現在很難找來看啊啊啊)
但我看過柏原崇和佐藤藍子主演的日版《惡作劇之吻》噢

個人覺得這個版本超級搞笑,因為佐藤藍子真的演得很讚啊
她演得很有那種傻勁,還帶有那種花癡的feel
看的時候真的會想說:妳也太花癡了吧? 哈哈哈
然而當年的柏原崇演得很酷噢  他的存在更顯藍子的角色很傻氣
沒看過的人不會明白的啦,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鄭元暢和林依晨的版本應該是最多人看過的吧?

但我沒有看過  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看過  是真的噢!!
我不是很常看台灣偶像劇  而且我很少開電視
上網的話我喜歡看電影而已  加上我不買偶像劇DVD
總的來說,我就是沒有看台灣版《惡作劇之吻》
聽說是很好看  但我真的沒法子給評語
就因為我沒看嘛  說明一下,日版的我是看VCD
哈哈哈  而且是以前的房客姐姐借我才看的

現在韓國已經在拍攝韓版的《惡作劇之吻》了耶
我很期待啊 
就跟當初期待《花樣男子》的心情是一樣的^O^
呵呵 我平常也很少看韓劇
像之前很紅的《IRIS》、《原來是美男》、《學習之神》、
《灰姑娘的姐姐》、 《個人趣向》、《Oh!My Lady》等等
我一部都沒有看噢  因為我比較愛港劇(論戲劇來說)
上一次看的韓劇  就是《花樣男子》了啊

韓版《惡作劇之吻》的拍攝畫面  從網上搜來的



女主角,鄭素敏。很多女人會妒嫉死的女人,哈哈哈
中文名:鄭素敏
韓文名:정소민   
英文譯名:Jeong SoMin   
生日:1989年3月16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65cm   
體重:47kg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系
出道:2010 SBS《壞男人》   
稱號:翻版尹恩惠,小尹恩惠
某些角度還真的蠻像尹恩惠的說,但鄭素敏是單眼皮的
我個人是覺得配對還ok啦,因為我對韓國女演員沒多了解
所以是誰也無所謂  但對手是金賢重  她真的很幸福啊
賢重一向來都是ET嘛 之前就來溫柔的
現在則是冷酷的  很不習慣的說
我還是喜歡看這隻ET笑  白牙啊啊啊啊啊

好的,我期待了噢,韓版《惡作劇之吻》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厲害了
就是我的夢啊  這個月已經夢過很多人了
前天又夢見了一個無敵帥氣的孩子  瓦哈哈哈 很萌的Nichkhun啊

我只能說 周公爺爺對我是很好  老給我很多的福利
而月老爺爺嘛  一定是弄丟了我的紅線 T^T 還是打結了?
不然為嘛我的真命天子還沒出現呢?  悲哀的我
算了  我就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吧
反正我也等習慣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起這話還真酸的啊~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一對對的  不然就是結婚了
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慘啊啊啊啊啊
不行 我要找出一個人也很幸福的理由
1.不用花這麼多錢
2.可以自己敗家 自己宅
3.可以不打扮 不出門
4.可以擁有很多個人時間
5.夢到帥哥不會有罪惡感(哈哈哈哈
6.不需要維持身材 ((喂!!!
嗯嗯  這些理由足夠我自我安慰了
那我就快樂地單身吧~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以上圖片來自 泡菜公主的塗鴉日記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