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真的病得五顏六色,可是我卻看了三套電影
很厲害吧  呵呵 
事出必有因嘛  我慢慢寫下去^-^

那天起床的時候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骨頭熱熱的
想想應該沒什麼大礙就讓Papa載我去學校
只要是Papa載我去學校的話
進學校前我都會去學校附近的mamak檔【印度茶餐室】喝早茶
因為我不喜歡太早進學校裡面發呆啊啊啊啊
而且我要努力改變我早上胃空空的壞習慣
(小時候在6、7點吃東西或喝茶會吐個半死,現在不會了^O^)
風不大,我卻覺得超冷的
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我發燒了 Q口Q
因為喝茶的時候發覺好燙喉!!! 發燒的症狀都出現了
我還是打算去學校的
誰知道,燒開始飆高  而且頭還暈暈
Papa就叫我別去上課 
我看自己的模樣也覺得自己會倒下的機率很大,就乖乖聽話了
在回家前還看見佩雯來打包【叫外賣】早餐
就跟她說,我沒去學校,也她要通知淑華、KahEu、ManYeow
大概多一會兒吧 Papa就載我回家了
結果一回到家  我吐了=___________________=
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進家門才脫下鞋子放下書包
隨便吃個快速退燒藥就就連人帶外套、襪子倒去我的沙發去
還把被子拉得高高的 
的確,我覺得超冷的嘛

大概睡了4個小時  我才稍微好了一點
那個時候就在想  到底要不要去和某人他們看電影呢
可是我記得票已經是先買好了的
所以就覺得去囉  雖然整個人還是有點暈暈的
我這個人很不要命  又去吃了2顆panadol actifast
因為真的想要快點好嘛 > ~ <
之後就sms通知某人讓她來載我   我沒東西做跑去聽歌
音樂真的超美好的啊  哈哈
就在我打算去捲個髮的時候她到了=__________=
真準時啊~
然而我真的是一個很不要命的人
我帶了一罐可樂出門  噢呵呵呵

我發現我還沒吃午餐  很餓那種
但距離我們要看的《Twilight》的時間很接近
我就打消了念頭  只買了一個可麗餅果腹
可能是因為我發燒吧  我覺得超乾的
我吃了五分之四就不吃了  丟掉 XD

喜歡《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那號電影室  很大很寬 
而且《Twilight》也很好看  可能對男生來說會有點悶吧?
但我還好耶  只是覺得某些畫面我會覺得很搖很晃
看得比較不舒服  會頭暈而已
然而我只能說  我大愛Cullen家族  哈哈哈
全部都是帥哥美女  特別是Alice和Jasper這對
我超愛的啦  哈哈哈哈((瘋了
還有噢 Jacob變成狼的時候  那隻狼很可愛耶(其實是隻狼狗對吧?)
某人超哈那隻放大版的狼..狗的啦  哈哈哈哈
我現在是超期待《Twilight》第4部的啦~
因為是根據書的內容拍攝嘛  那我就會看到我期待的畫面囉
新角色啊新內容  全都讓我很期待很期待XDD

第二部是Tom Cruise & Cameron Diaz演出的《Knight And Day》
我只能說  這是一部有喜劇成份的動作片麼?
有些畫面真的蠻搞笑  明明是動作片吧?
可是我覺得還蠻少打鬥場面的耶
只是知道Tom Cruise 的角色有帥到  而且很厲害就是了
因為不屬於我會很喜歡的類型的片子  給分的話,給7分吧

算起來我們是隔半個小時看一部電影  看了出來真的很餓啊
我們就是吃晚餐  逛逛街  等到9點半進場看《唐伯虎點秋香2》
說真的  我只能說周星馳 鞏俐版本的《唐伯虎點秋香》太經典了
雖然《唐伯虎點秋香2》的內容是不一樣的
但還是會覺得為什麼不叫《唐伯虎點秋香 前傳》
而是《唐伯虎點秋香2》的呢?=______________=
還有就是我覺得真正大爆笑的地方真的很少,記憶點更少
現在我幾乎記不起內容耶 
我只記得還真惡搞了好幾部西洋電影而已
還有還有  為什麼苑瓊丹出現的短短畫面還要用配音啊?
明明人都露很少了  說話的部分還給我配了奇怪的聲音=口=
整體來說  我覺得內容普通、笑點少、記憶點更少
我個人是很失望  而且為什麼這部電影要RM13啊?
比一般電影還要貴=_____________= 
結論:我和某人、某人的弟弟還有某人的朋友都超級的失望!!

看完電影後就回某人的家  說真的 原來我的燒還沒退完
睡覺的時候貼一片退熱貼 
我還真不懂為什麼貼退熱貼很舒服 我完全不覺得的說

發燒還看三部電影  我也蠻厲害的
下次我要挑戰看5部電影   然而一定要都很好看的!!!



我沒有記錯的話
8月份是有測驗的,應該是測驗吧
不然就是正式考試囉

啊啊啊
我到底要不要溫習好呢
可是我不是那種能自修的人類
我相信我會是翻著書本睡覺而已 ((被踹
但是我一定要在8月份前弄好我的筆記啊
我要考好我親愛的中文科和英文科!!
馬來文嘛  我只能說我會努力的=__________=

說真的,我不大留意今年的考試時間(夭壽了,今年有文憑考試耶)
可能是因為今年的考試時間和去年的有差別的關係
現在已經7月了,我們只有一次測驗和一次考試而已
八月份的是測驗
九月或十月的則是預考
十一月末就是正式的SPM【大馬教育文憑考試】了耶
計算了下,原來我只是需要考5次而已噢(說得真輕鬆=_____=)

好啦好啦 我會努力的(這句話又出現了~)
畢竟大馬教育文憑考試真的很重要  吃飯吃粥就靠牠了
哈哈哈  我只希望能順利飛過就ok了 ((被毆
我的要求很簡單  華文希望可以拿A-以上(有難度的夢想)
英文我還蠻希望有D以上的  當然能pass我已經很感動了囉
馬來文我絕對沒有要求  能pass我一定去斬雞還神啊(真的!!)

SPM啊  別這麼快來臨噢 ((再度被毆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