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最近都有在細心(其實也沒多細心啦)在照顧我的皮膚
現在呢,她們都有逐漸恢復的樣子噢
嘿嘿  特別是我的額頭和我的背
不再亂冒痘子啦~  感動啊~

以前我的額頭真的超會長一些小小顆的痘痘的說
所以我非常不喜歡露額頭(加上我的髮線蠻高的=口=嘖嘖嘖)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難看嘛  我幹嘛要自取其辱捏?
然而還有我的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能夠莫名長出痘痘來 QAQ
可能是我很愛吃辣椒啊等等重口味的關係唄~
額頭和背部長出一小顆一小顆的痘痘們 
吼!!!  超難看耶!!!
她們的存在真的讓我超煩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能亂露額頭 也不能露背  超慘的啦!!

可是呢可是呢  現在已經好多了噢
除了額頭的痘痘少了很多  背部的痘痘和痘疤也慢慢消失中
甚至皮膚有變白的跡象耶!!
一直為她們煩惱的我怎麼會不開心呢?  呵呵

然而我更在這次的『痘痘bye bye事件』中讓我發現
我完全不胡亂使用什麼消痘產品(我覺得那種東西沒什麼功效)
只是多喝水、充足的睡眠時間、每天都吃一種蔬菜、乖乖洗臉
更要多多保持心境開朗愉快(什麼壓力煩惱都要通通趕走呦,呵)
就是這麼簡單地保養著我的皮膚而已
她們卻很神奇地在逐漸變好、變白,甚至比以前來得滑耶
嘿嘿  這麼簡單的保養就能讓我的皮膚變好
真的超開心的啊



之前一直沒有更新日記,都忘了放這些照片出來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穿馬來西亞的“傳統”校服了
#我多年來都是穿馬來式校服。

這件“傳統”校服不是我的
是CC借我的(我家沒這種校服~)所以名牌上的名字可不是我的啦~
感覺上很新鮮  呵呵   太多年沒再穿了嘛
而且因為很多人沒看過我這樣的打扮  大家都很驚訝
很多人覺得我這樣穿比較好看  有些甚至覺得我很像新生
哈哈哈哈  是好事嗎?
我又變年輕了呦   又化身13歲啦~ 請叫我小妹妹((被圍毆!!

很多朋友都好奇我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穿
其實是因為我班的女生對我這樣的打扮很好奇
所以才會這樣的。
當然  我也知道有些不喜歡我的人已經在背後說我三八、無聊之類的
怪哉怪哉  我怎麼會知道這些閒言閒語? 
姑娘們  要好好記得『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這句超棒的名言噢
呵呵  然而我只能說 我有我的個人權力這樣做
而且這種行為是不犯法律、國規、校規的呀



最近應該會比較空閒吧  我可要開始製作我的筆記囉
至於拖了N久仍然吐不出來的小說嘛  我也會抽出時間去寫的
嘿嘿   這次一定要完成這兩項“目標”!!

加油加油!! 
筆記!!
小說!!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以上圖片來自 泡菜公主的塗鴉日記 ←點擊可進入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怪獸
  • 我覺得馬來西亞的校服跟新加坡的有點像??你們那邊的學生英文水平是不是挺好?
  • 嗯嗯 是有那麼一點相似^^
    我們的英文水平是不錯的
    因為曾經被英國佔領嘛 有很多長輩是英校出身
    不然就是英語家庭的..
    不少華人連華語都不會 只會英語文
    我的英文還好而已 哇哈哈哈
    努力學習中~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8/11 1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