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7月1日算是只剩下一天零幾個小時而已 Q△Q
我超級重要的Art Project還有65%還沒完成啊!!!
圖還沒畫完、顏色還沒上、要修的圖還沒修
我的天啊
我竟然還有閒情在這裡寫部落格,外加在看《談情說案》
不知情者一定會以為我完成了
但其實是還沒有
突然好佩服我自己=______________=|||
死到臨頭還能分心做別的事情
抑或是我看得《KERORO軍曹》太多  養成了超樂天精神?!

像這隻傻瓜青蛙貌似不太好噢(他這樣不搞笑啦~> <)
他每次都是緊急關頭才去做總部給的報告
而且每次都沒有完成  我不要學他啦~

어머  어머
我要努力了啦!!!



《談情說案》還不錯看  滿分100%的話,我給75%
物理方面解釋得真的很清楚
可以邊看戲邊學習  其實還蠻不錯的啦(但我不在對的時間看..)
但有蠻多還蠻難明白的
至於這部戲劇的新聞嘛  我個人是不發表任何意見囉^-^


 

 

第2季《我們結婚了》又多了一對夫婦『國際(太極)夫婦』
這次的夫婦是來自泰國與中國的

也就是f(x)的隊長Victoria宋茜(87年)‧2PM的甜心Nichkhun(88年)
這對新婚夫妻蠻受人看重的  畢竟Nichkhun在韓國的人氣可是超火的咩~
加上《我們結婚了》是個超sweet的節目嘛  粉紅氣氛是少不了的
還有不少親暱的舉動  有時候看了也會害羞羨慕
這次的主角則是泰國王子Nichkhun這個甜心寶貝
大家都擔心自己的寶貝了囉  除了祝福   也不少人吃醋了吧? 呵呵

我剛剛才看了他們的第一集(6月26日播放的)
感覺上還真的蠻甜蜜的耶   兩個人都比較害羞的關係吧
有點點的尷尬  然而就是..
果然是韓文有待加強的夫婦啊  哈哈哈
不少句子或者用詞都怪怪或者不通順的  笑翻我~
不是我會韓語  是翻譯很明顯啊  韓文字幕還會出現(?)的符號
就很明顯了嘛  哈哈哈 
跟亞當夫婦(趙權&佳仁)有得比耶  他們是英文不佳
這對則是韓文加油了

因為我姊姊很哈這位泰國王子  我相信我還會留意他們的
說實在的   Nichkhun這類型的男生真的很萌呢  哈~
看他在《我們結婚了》裡面的模樣
有時候真的會不自覺感嘆   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萌指數超高的說

嗯哼  我真的要去功課了噢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趕時間,懶惰加圖案了> <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