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匯錢給人家  我在大熱天就跑去銀行(我一定有曬黑了點 Q~Q)
某某銀行距離我家很近 1~2分鐘就到的那種
簡單來說
在我家對面的大樓 右側  很方便(我家附近共有5種不同的銀行)

說實在的  我很喜歡這間銀行噢~
除了牠最靠近我家之外  主要的是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
不管是主管叔叔、櫃檯的姊姊、還是保安叔叔都很好人耶
我每次過去他們見到我的話都會跟小聊一下
櫃檯裡面工作的姊姊則很有禮貌  不像某些銀行的 貌似你欠她十萬八萬的便便臉(臭)

說回我的正題啦~嘿嘿 
沒錯的  昨天我就在這間銀行裡面遇到了馬來西亞的名模-AmberChia啦~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她就是AmberChia的說
因為我坐在第二排  她則坐在第一排
我只是注意到一個疑似名媛的大姊姊在前排按手機
之後有一個女生叫她不知道幹嘛(現在想起來,應該也是合照吧^-^)
她就出了外頭一下
等她回到她的座位時  她已經放下了頭髮(本來是夾著的)
我才注意到她是AmberChia耶  輪廓很深呢

有嚇到噢 畢竟我這區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家其實在首都的隱密地帶?!
但我記得我姐3~4年前也在這大樓遇見過AmberChia
所以我想她是偶爾都會過來的吧

明知對方是個名模  我就緊張了
(上次也見過某某本地藝人  可惜對方沒有很nice~)
人天交戰(?)了好幾分鐘  我終於決定跟她要求合照啦
用著我的破爛英文跟她說話  意外地!!
我說得很順暢耶 沒有“吃螺絲”也沒有用錯辭語  感動啊

呼呼  Amber姐姐人超nice的  我跟她說話
她也很有禮貌、很有耐心地回應我 
我跟她合照之後,她還跟我說『nice to meet you』
她目前雖然有5個月身孕,可是身材keep得好好噢。
她還跟我說她寶寶很大很圓   哈哈哈
一般孕婦會水腫   但她的手腳都沒有水腫  還是細細的模特身材呢
從背面看  更是看不出她前面是有寶寶的啊  厲害 
過了一會兒她在銀行辦完她的文件就走了咯
走前還跟我揮手微笑說Bye Bye~

所謂沒照沒真相  我現在來show證據

我拍得自己的臉很搞笑  但Amber姐姐沒影響
她的妆很淡  臉蛋也滑滑的那是因為合照的時候臉靠臉的關係啦~)
AmberChia真的很Nice啊啊啊啊啊啊啊

祝福她的寶寶健康長大  婚姻快樂❤❤

 

#以上圖片來自 泡菜公主的塗鴉日記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