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要更新
但貌似荒廢了好久  是該打掃打掃才行

生活就是一個字:悶
這陣子的日子很平淡  連一丁點的起伏也沒有
該做的事情都還沒做呢
我的功課、小說、筆記
一項都還沒完成
呵呵 我沒那個心情 也就因為我懶惰

現在就隨便更新一下嘛
太久不更新也是有點怪



我果然很喜歡看電影.
雖然看了以後不會像一些人專業地分析、評估那些電影
但我就是喜歡在看電影中的那種氣氛和感覺
我喜歡一些有趣的劇情、漂亮的場景、或者是可愛的口音
昨天就看了一部內容有趣、場景漂亮的英國電影
內容不但有趣、可愛,劇中英國小鎮很寧靜漂亮
還有那濃郁的英國口音,聽起來很優雅
短短的一個小時40分鐘,完全是享受呢

好想去看電影,好想好想
可是時間總是不對  也可以說找不到適合的人
畢竟不是每一部電影都適合所有人去欣賞

恐怖片,沒有合適的人選
Emmmm
是有一個合適結伴去的人,但她總是先一步去看了
甚至很多跟她約好去看的電影,最後她也和別人去看了
我不是她合適的人,也可以是她沒把時間預留給我
我只能這麼說.

愛情片嘛
跟女性朋友去看,有點怪
跟男性朋友看也不對氣氛
而且目前沒有好看的愛情片,不是嗎?

卡通片是有人選的沒錯
但,我不大喜歡在電影院看卡通片
不知道為什麼
呵 我就是挑剔

呼呼  結論就是我沒法子去電影
一切只能,以後才去滿足自己



莫名其妙地,這兩天我的心情有點怪異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就是有種微妙的感覺
酸酸的、苦苦的,甚至有點澀澀的
很明顯那絕對不是屬於喜悅的情緒

我不喜歡這樣的情緒
會讓我很煩惱
深鎖著眉頭、煩躁的心情
真希望有解決的妙方
我想,是我自尋煩惱吧

希望這樣的負面心情快點消失
我討厭這樣
快點消失,拜託了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