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昨天更新blog的
結果我從下午6點15開始小睡一下
一睡就睡到半夜4.30am左右(我不是豬,真的)
幸好還不至於睡到鬧鐘響了才起床啊
因為我還沒洗澡的(就星期2的份,還好身體沒有發臭XD)
當然是馬上就拿衣服衝去洗澡嚕~
接著又要收拾書包、装水、找校服之類一大堆的
然而昨天沒有作業要做
不然今天就死定了,真的是慶幸了

明明跟媽媽說好 7點叫我
結果呢?
我相信是叫不醒我,而不是沒叫我
畢竟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
我承認我就是愛睡,但我不是豬



每一個女生都想要瘦瘦的是吧?
如果可以保持49kg,誰想要跳一格變50公斤呢?
對不? 對不?

我的身體一直以來都是偏瘦的(因此莫名給人投訴=△=)
就是看起來風一吹,感覺會飄走的那種
常常有人誤會我只有40kg。
少來,不可能=__________=
我可是有點重量的噢(我腰中間可是還有一團肉肉的噢)
之前給醫師量過:肉少,油少,骨頭重(反而忘了我的體脂肪有多少)
可是因為骨頭重的關係吧,我的體重都是43++以上的
近年來都沒有下降過~
要40以下的體重? 恐怕我需要回到小學時期
那個時候身高才150++,體重自然是很輕

但是不要以為我很輕很瘦=很好
拜託,沒有很好 好嗎?

1.我沒有胸部可言(沒錯,我是平胸妹)
#我容許人家叫我『飛機場』,但不準叫我『小籠包』,雞蛋糕,很難聽耶
2.我穿無袖、背心,人家叫我難民(我知道我膚色黃=△=)
3.抹胸裙裝跟我無緣!!  (我很愛抹胸裝的說,沒肉的人穿超難看的啊)
4.營養容易失調(很容易手腳冰冷)
5.除了像難民,還會向乾屍路線邁進(我的手腕就像是枯木,噁心死)
6.每次人家都會忍不住叫妳多吃點(拜託,我是大食妹,還要吃什麼?!)
7.常常被人誤會生病中(不否認我超常生病,但被問的機率是超常!!!)

除了家人出現怨言,我自己也在想
體重重了幾公斤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以前都超在意體重,老在無視腰圍)
其實,只要不過健康標準不就好了嘛
我沒記錯的話,161cm的標準體重是46-48
所以我決定要找個健康的方式,健康地增加肉肉(不是油油噢)
不但可以健康一點,而且我還是覺得我的手臂需要肉啊~

話說本人很鄙視那些說希望自己的體重可以減到36-38kg的女生
我覺得那種人叫失心瘋 去死吧 ((喂!!(我真的很想說= =)
太瘦真的很噁心耶!!
而且啊,36-38kg是小孩或者得厭食症的病人才能擁有的體重吧
如果要作為一個健康,氣色又好的自然美女(氣色好就是美啦~)
擁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



剛剛翻閱epop,發現我的blog

被‧介‧紹‧登‧出‧來

怪了,怎麼會被登介紹我的blog啊?
我明明都沒要她們幫我宣傳
怎麼會被介紹啊?
其實我很不想被介紹=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被我學校的一些人看見
一定又廢話多多了
不‧喜‧歡!!

算了算了,就當吸引“遊客”((喂!!

 

#以上圖片來自 織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