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個驚人秘密
我發現
很多人
都喜歡看部落不留言!!!

呵呵  好嘛好嘛
這個不是秘密也不驚人(這招叫做『假死假樣騙人』手法)
只是有時候會納悶為什麼有點擊閱讀
可是我卻沒看過多少留言
我相信路人們都是潛水高手
所以才會有“人氣”“回應”
不過我要有感激之心的  這是在累計瀏覽數啊
哇哈哈哈哈哈 ((被揍



Art Project真的很難做  做的我半死亡狀態了說
誰說Art Class容易唸的請去死((喂!!
不過這話是真的 
雖然我們要考的科目是比一般班級來得少
可是我們只是一科美術就要了我們的小命

這份project真的很難很難啊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明白老師要求什麼,甚至不了解能做什麼
然而就是困擾於沒有靈感
這個也是致命的地方
不然就是不夠創意  被老師一直要求重做
(我依然相信老師認錯人,老師啊,那個高手不是我)

更不要隨便缺課  缺了一課就很慘了
上次我就因為家裡有事情而缺了兩課
結果就趕趕趕趕趕(現在我都不敢亂缺課了=口=)
趕死趕命地在趕(真怕趕到斷氣啊
Art Project真的很多東西要做 
最怕就是做錯了又不會補救  那樣超慘的啊
我之前就是這樣  幸好現在沒有了  我擔心之後 Orz

聽聞6月假期(為期兩個星期的小假期)之後就開始做模型了
天啊  把LOGO做成模型耶
也太高難度了吧
好嚇人
出考題的老師實在是太過分了啦

現在能做什麼?

當然不是啦 ((被毆飛
是要才對!!

希爾沙,Fighting!!


#以上圖片來自 織の痴呆筆記本 ←點擊可進入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