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家的小娃最近很反常
超級愛黏我的
每天都“阿姨”“阿姨”
有時候沒看見我或者我不理她
她還會大哭  Orz
前天還誇張到在大眾書局大喊“阿姨”
貌似怕死別人不知道咱們是兩姨甥

她平時真的很可愛
但要是不聽話或者罵了還要調皮搗蛋
我真的覺得她是個惡魔
我不會虐待小孩,但我會責罵或是打手心
沒辦法,刁蠻的女生太討人厭了
我不準她變成那樣!!!
不可以!!!

說來也很怪
根據一般常理,小孩子通常都不大喜歡很兇的人吧
而我在家總是罵她的那個
沒辦法,爸媽負責寵她,怎樣也不會大罵她
我怕她太受寵(不認識的人都幫忙寵她=△=)變刁蠻
所以我都會裝黑臉,她一不聽話
我就會罵她了
亂丟東西或者故意惡作劇就直接打她的小手心
以前她還會生氣我個幾分鐘
現在被我打了罵了之後還是會要我抱
算了,她愛我也是好的
哈哈  小寶貝,I Love U too..


這是去年她剛過生日不久的照片
懷念那個時候的她和我..的頭髮 XD


.2)
呼呼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看韓國的綜藝節目啦~
有多久? 不記得了
至少也有一段時日的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是亂無聊的~
所以就慢慢去看《我們結婚了》
(我家老姊也去看一份,甚至比我先看了=△=)

話說以前真的超愛這個節目
感覺上這個節目的內容很特別 可以體驗結婚的滋味
我在第一季最愛的Couple有4對^0^
‧金賢重+皇浦
‧Crown J+徐仁英
‧Andy + Solbi
‧Alex +申愛
其實我覺得這個節目蠻好玩的(我也想參加 XDXD)
不過通常飯們多半會喜憂參半囉
喜就是能看見自己的偶像啊
憂就是擔心偶像真的喜歡上對方~
而我是屬於沒煩惱的那一派 XD
我的偶像沒參加過這節目 然而我也不會為節目吃醋
算是很幸福的吧?  哈哈

因為今天沒電影看
就隨便找了《我們結婚了》來看
在第二季中多半的人都喜歡紅薯夫婦吧?

C.N Blue鄭容和 + 少女時代徐賢
但我倒比較這對可愛的年上女 VS 年下男

2AM 趙權 + Brown Eyed Girls 佳仁
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超有喜感的一對啊
以前老覺得趙小權太抽太瘋了  其實他是超可愛的^0^
看了以後就很喜歡這對夫婦了說
好期待他們的婚紗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做人果然不能很鐵齒噢
不然會找不到下台階  會很糗很尷尬的
不過我要是有什麼改變
我還是會老實地招認
絕不像某些人  依舊口是非心的

我去年就一直誓旦旦地說什麼我絕對不考駕照不駕車的
現在我將要打我的嘴巴  XDXD
因為看見我哥買了新車 

♥我心動了~♥

我想要駕車❤
為什麼看見新車就想要駕車呢?
不知道捏> <
或許是我的劣根性吧?  哈哈
然而其實駕車貌似也很酷噢
加上我已經到了可以考取駕照的年齡了
只要我去考 Pass了就什麼都ok囉

但重點是:
我有『駕車恐懼症』(怕車禍=口=)『不會認路』
沒錯
而且是“病”得相當嚴重
我只要一看見駕駛盤就會出現那討厭的幻象
還有就是我真的沒辦法記下這麼多路線
我坐副座的時候很常觀察路線
可是怎樣也記不起來  Orz

算了
反正這事也不急
我可以等我克服了+會認路了以後再去考車
到時候去跟老哥借車來駕 
應該不會出車禍的  XDXD
因為不是我的車  我會好好保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