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問我
生理期跟生病  我比較討厭哪一個
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前者
我實在是討厭到不行
除了麻煩之外
就是因為一年總會讓我痛不欲生好幾次

我的天
那種感覺是實在恐怖之極

我很害怕生理期的到來
每次總會讓我擔心發生那一次的經歷
→ 【日記】永生難忘(按我)
那是一個可怕的經歷
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沒有下一次

昨天我的生理期又到了
一開始還不怎麼痛
只是有點感覺悶悶的痛
我還竊喜這次可以平安度過這幾天
可惜這一切只是假象

大概是過了半個小時
我開始感覺到我的子宮部位很痛(原諒我總是那麼直接 )
上次的感覺像是被擰
這次就像是被人捏著一樣
我的天
那種感覺是很可怕的
我一直往廁所衝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很痛總會這樣
但我覺得這樣會好過一點

感覺越來越痛  痛得我的腰都伸不直
冷汗狂飆
我一直往廁所跟我的床兩邊跑
覺得很辛苦就往廁所跑去
一覺得很想吐又跑回去我的床躺著
沒錯  我痛得想吐了
但卻什麼也吐不出來
只是覺得我的子宮很痛

這樣的痛會讓我萌起可怕的念頭
跟上次一樣  我一看見菜刀水果刀就想要拿起來
拿起來幹嗎?
當然是想自捅一刀 
讓自己死了算
當然,我沒真的這麼做
不然這篇日記是誰寫的啊?  ^-^

大概經過了一個小時候吧
終於,
我痛得睡著了。
否者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要被折磨多久
也慶幸就這樣睡了一陣子
我好多了
但還是會隱約作痛
媽媽讓我星期一(就是今天)休息一天
擔心我在學校痛死  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了很多
然而我看我還是多喝紅棗水好一點
我不想再痛了  T^T


.2)
我果然很喜歡外國片啊
特別是那種青春少年電影、或者帶有勉勵與思考性的電影
這樣的電影很好看、很舒服
我是這麼覺得

看的時候會想很多
一直思考,甚至會檢討自己
在看戲的過程中也會學習英文的發音和文法

現在有點上癮了
每天至少要看一部才甘心
所以很慶幸電腦有安裝PPS
可以讓我直接按來看(要是網路不好我會吐血=△=)
這樣過日子也很自在 

雖說我喜歡旅行,但目前始終是一個學生
我沒錢,也不會路,根本就不能去哪裡
待在家,哪裡也不去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雖然是宅了點哈^-^
然而也因為每天都想要看電影
我少上網,也少出門買漫畫,更少了想買東西的慾望
除了可以滿足我的電影慾  還能省錢呢
哈,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嘛


.3)
下午出門買了虹玲→楊寶貝之心(按我)←的小說
目前沒時間好好地欣賞
我決定明天一定要看完牠

大家可以到大眾書局去買一本支持她噢
書名《愛情,來了》,作者是楊寶貝
雖然我還沒看
但我相信是很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