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1)
What I did was amaze me today.
I focus on my history lesson.
That's true.
This make me surprised!!
Aha~

嘿嘿
不是故意要炫燿我的英文能力
絕對沒有噢^+++^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可是很差的
還沒到可以整大篇文章都用標準英文的程度
只是有點想寫而已(所以只有這麼少 XD)
我可是自己寫了再請教英文很好的朋友
應該不會有什麼錯誤吧? :)

然而
英文部分所寫的是真的
我今天很專心在上我的History課
(其實我很喜歡『History』這個字 XD)
而且很用心做筆記呢(我很少會做note的說)
之後老師所給的問題我更是全都會做耶!!!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還跑去教其他朋友怎樣做
亂嚇人的說

哈哈哈哈
是不是因為我瘋了?
還是我被門夾到了腦袋瓜?
這個絕對是一個好的現象
好希望可以維持下去噢> <
如果能每一堂課都如此就更好完美了 XD

Hysha.Y,keep it up,try to be better(應該沒寫錯吧^^)


.2)
今天又看了2部舊電影
哈哈
凡是今年以前的電影都被我統稱為舊電影

今天看的兩部電影都是美國片
(話說近年的我很愛看以英文為主的電影)
一個是關於友情的
一個是說魔法保母的
兩個故事都很有意思  也很有感動點
我喜歡這樣的電影^-^

也因為這樣
我的英文有些進步了(說話方面^+++++^)
可是我還是不大敢說
因為要是出錯的話超糗的啊
當然,我知道不經歷過失敗是不會進步,更別妄想得到成功
但我就是怕=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
我也會繼續努力學習我的英文
不論是寫作能力還是說話能力^++++^
因為我除了哈韓哈日
我也蠻崇洋的
哈哈(當然我也很愛中文的)

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真的很幸福:)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杨宝贝
  • 多谢你这么支持我啊!!!=)
    @dd杂志如果可以的话,投我一票哦。XD
  • 哈哈哈~
    妳太客氣了啦^-^
    我本來就只想投妳 哈
    繼續加油噢~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4/19 20: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