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1)
雖然內心覺得抱歉
可是啊
我還是很想說出來

我的心情很複雜
很亂
有種『怎麼了』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無聊、甚至有那麼一丁點的過分
N久不更新(之前還說什麼要好好經營我的小部=△=)
結果一更新就說一大堆沉悶、莫名其妙的話
讓自己更不開心
何必呢?

其實我也很討厭自己這樣
恢復恢復快恢復~


.2)
我發現我很習慣在.2)的時候寫重點
哈哈哈哈~
是一種怪癖還是什麼啊?

說回我的正題
就是在我認識的友人當中啊
(友人就是指我不大熟悉或非好感的“朋友”)
有一個人真的很有趣
一向來我幹啥她都不順眼的嘛
我以前常說『其實寫部落格很好玩很有趣』
她也覺得我在經營無聊的網路寫作平臺
可是啊
今天被我發現(謝謝家家的情報)

【她今年開始也在寫部落格!!】

我是個超好奇寶寶
所以一回家就去找她的部落格網址
我翻看了她發表的文章
被嚇著了
不是寫得太好=______________=
是太讓我訝異了!!!
So Surprised~

是想要表現自己的中文造詣嗎?
還想要寫出一些較文藝的文章?
不是我說
乍看之下是挺不錯的
可是卻很平淡沒內容
(我原先還以為她會寫英文,因為她喜歡在facebook寫英文)
而且,她的中文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天=________________=|||
錯別字很多也罷
想寫的字不會就查字典啊
硬是找了奇怪的字來代替
害我看了好久才明白她原來的原意

用簡單的中文來說:很驚人
用簡單的網語來說:囧死我

真的啦~
不是我壞也不是我貶低她的意思
是覺得她很口不對心(一開始鄙視我,之後就會跟著做)
而且她的錯別字真的很離譜
希望她可以糾正一下
因為寫部落格除了可以抒發心情、發表小說文章之外
牠還能幫助增強我們的寫作能力啊
別再亂來了
麻煩請把錯別字都糾正回去吧


.3)
呼呼
結果我今天又浪費了幾個小時

今天做了什麼?
1.開電腦
2.瀏覽部落格
3.睡午覺
4.用PPS看一部電影(很好看^+++^關於跳舞~讚呀≧▽≦❤)
5.寫部落格

看吧=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信、日記、筆記通通還沒解決
我是不是又浪費了時間 T^T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麦
  • 哈哈哈哈~
    什么部落格?我也好想看哦 XD
    在部落格上写不开心的事情也ok的啊
    能抒发出来就好~
  • 對啊^+++^
    寫部落格真的有著很多好處
    哈哈~
    那個以前還亂鄙視我的人類
    最後也開始寫部落格了啊
    口不對心就認了吧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4/15 02:07 回覆

  • Panda
  • 我也想些人的坏话 T^T…可是我能捏
  • 是不是少了個"不"字啊?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4/15 15:08 回覆

  • panda
  • 没有写少…我真的很想写包青天坏话==
  • then?
    【可是我能捏】是什麼意思啊?
    > <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4/15 19: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