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噢麼噢麼 
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FRIDAY!!
雖然不是黑色星期五
但我也要哀嚎一下
星期五的降臨
意味著我的假期即將結束了 T^T
而惱人的考試逼近
吼~就不能不要來臨嗎?

好吧
我承認我在發神經
就算我死了
地球依然會轉動
也就是說我這個舉動是不具任何意義的


.2)

Banner被我換了
上次的banner是漂亮的Angelababy
這次是可愛又有趣味的生菜夫婦

雖然《我們結婚了》已經第二季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的假想夫婦們
除了生菜夫婦
當然還有Alex&申愛,Andy&Solbi,CrownJ&徐仁英
超愛這四對的說

第二季的《我們結婚了》我都沒看
只是知道有一對最年輕的假想夫婦
鄭容和&徐賢


.3)

之前跟ManYeow借了《美女廚房》第二輯
看了之後
除了額頭大冒黑線之外
我在心裡大大地OS
『我好會作菜』

不是我瞎說
我真的覺得我的程度比她們好很多
又或者說是她們真的不怎麼會做飯?
可是就算不會做飯也有個概念吧?
那些燒菜不下油、蒸魚不放水的
敢情妳連家常菜都沒吃過麼?
雖然妳們都是藝人
畢竟是個女人啊
好好進修一下廚藝吧^+++^
拿負分的真的很恐怖=_________=|||

還有那個美少女廚房也是一個讓我Orz的部分
很多都做了簡單的炒肉作為料理
的確是很簡單=___________=
凡是炒肉的都放三色燈籠椒
10個用炒的就有8個是用三色燈籠椒來炒
害我看到三色燈籠椒就皺眉頭了
介紹料理過程也很含糊
不過很明顯看得出其實超簡單的


.4)

明天外婆做大壽
理所當然是要回鄉一趟囉
說實在的
其實除了看看外婆她老人家之外
我並不是太喜歡回去

有些人真的見了都覺得頭痛
我跟妳絕對不是同一類的
然而請不要給我一些無謂的東西
那些東西我不需要
就算我想要
我也能找到更好的
妳明白嗎?


.5)

手癢想寫小說了
可我很努力壓下這個慾望
因為我知道後果是什麼
一定是被我給拋棄

請叫我開坑女王


真的開了很多很多
卻一個又一個
被我無視
我為自己感到汗顏
寫了小說這麼多年
完成的有多少?!
答案:一篇
超短篇的一篇
其他中長篇的通通..
胎死腹中

我真的很想寫
好希望能夠認真的完結一篇
算了
等我真正寫好了一部
我才開一個專放小說的部落格吧

噢耶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