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麼說
現在的我很迷茫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要放棄
但很難
畢竟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還不至於那麼不堪

或許吧
只是我想得太多了
可是真的是我想得太多了嗎
我遷就的還不夠多嗎
我努力的還不夠多嗎
我忍耐的還不夠多嗎
甚至連自己的風格
我的自我都因此而弄丟了
要怎樣
我才能找回那被我遺失的那個我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放手
可是妳們會珍惜這份友情嗎? 
妳們會好好對我嗎?
請妳們捫心自問
我很努力地配合妳們
妳們卻把我當成玩具
不要否認
妳們的每一個舉動
每一句話都在傷害著我

一個 妳 
對我是這樣的
另一個 妳 
對我依舊是這樣的
明明是兩個不一樣的人啊
怎麼可以相似地那麼可怕
讓我覺得很心寒

友誼  有些時候
并非表面那麼的美好
就像是外表七彩美麗的棒棒糖
剛開始是美好的
但當妳認真嚐到糖心的時候
將會發現滿口酸澀
顏色混促且噁心

友情讓我覺得
很累
很辛苦

為什麼我總是遇上這樣的人
我想逃離可是卻不捨
我想我就是所謂的傻瓜吧

友情啊
我該拿你怎樣辦?
可否別再折磨我
不要讓我對你產生恐懼


.2)

討厭表面的自己壓抑著真實的自己
可是我沒辦法不這麼做
我很努力讓真實的自己接觸陽光
那後果是可怕的

我將她藏起來
隱密的躲藏在黑暗的一角
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也不讓別人因為真實的自己過於直接而毀了一切
在這個虛假的世界裡
人們習慣了虛偽
所以只要稍微真實一點
將會一無所有


.3)

回來吧
好嗎
我是多麼的想念妳
現在的我好累
裝得好累

生氣了
要表現得沒什麼
傷心了
該把眼淚收起來
委屈了
吞下吧這沒什麼
無奈了
記得裝做無所謂

我現在的每一個笑容
都是真實的嗎?
我開始懷疑了
怎麼有點假  有些僵硬呢
看起來就像是一座蠟像
表情永遠只有一個的蠟像

我寧願說話太直得罪人
也不要再帶著堅厚的面具假笑
我寧願沒有了朋友
也不要看著別人的臉色
我寧願一無所有
也不要為了別人而前進後退

陽光的我
真實的我
那個為了小事而幸福的我
我真的好想妳
回來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