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很頭痛頭暈
應該說  最近很常頭痛頭暈才對
不曉得為什麼就莫名其妙地頭痛頭暈
很辛苦
頭痛的時候感覺頭快崩裂
頭暈的時候覺得地球轉錯了方向
有時候還突然想吐
很明顯
我的健康是亮起了紅燈
可是我不想去看醫生
完全不想去的那種
因為我總覺得醫生不會檢查出什麼問題
我又何必浪費我的錢呢?
何況我都習慣了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辛苦很難忍而已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
希望快點恢復吧
我討厭病厭厭的自己啊


.2)

手機手機手機手機手機手機
我唸了很久
也等了很久
但依然沒能成功換新的 T^T
不依啦~
我要換新手機
現在的年輕人啊  十個有九個都是父母掏錢買的
我可是自己存錢買的噢=)
可是我的錢..
前一陣子借了給人(要不是有特別交情我都不借T^T)
不等那個人還錢我是沒錢買啦
快點還錢給我啦 丌^丌
我要換手機~
我要Sony EricssonW508


.3)

有時候會很討厭作夢
因為作夢會讓大腦繼續運作  根本沒有休息到
然而夢見一些奇怪的事情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一直回想
浪費了很多很多寶貴的時間
最近除了星期4凌晨我夢見我的DreamMan以外
之後作的夢都有著濃郁的愛麗絲夢游仙境的味道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煩惱
昨天跟今早我就一共夢了6個奇妙的夢
有些夢境真的很荒唐 
但有些卻很有趣
有的則挺古怪
有的甚至很噁心
anyway
我祈禱我能有一覺到天亮的一天


.4)

時間很快  就來到3月了說
對日本人來說
三月份可以叫做彌生(やよ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哈哈
同時也可以叫做桜月
也是花見月、花咲月、桃月、嘉月、春惜月、夢見月
名字超漂亮的說
希望我能在這個漂亮的月份裡面有著美好的日子~
這個月才開始  煩惱就排山倒海地來了 T^T
拜託拜託  煩惱的事情快速消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