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窗》篇:
今天完全有種吐血的感覺
學校怎麼就是這麼無聊啊?
不佈置、不打掃教室就要罰款
負責老師進到班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沒說清楚
就廢話多多
還莫名跟KokLam吵了起來=_________=||||
這part我就不說了> < 超複雜的說
就因為我答應幫忙佈置教室
那個老師也“點”中我
要我一定得在星期一把教室佈置好
還要我找人把教室清潔乾淨 T^T
基本上都很乾淨  但是..
窗戶長年累計了一大堆灰塵  因為沒人打掃嘛
『不打掃就罰款』這話給我壓力很大=__________=
只是去抹窗了
內心極度想毆打人  玻璃片超髒的
灰塵厚到不行!!!
加上沒有抹布  我跟KahEu都快抹的要死了 Orz
(後來也辛苦了3位同學的幫忙  感激> <)
所以我去要求要買抹布
以後麻煩值日生給我好好幹!!!
本小姐不要在抹窗了啦~

                                              # 分割‧分割  #

《又瘋了》篇:
以前的我很不喜歡跟朋友出去玩
更別說跟同學了> <
認真算一算  也才幾次
但今年有變化
我是跟大家一起了!! (變合群了?)
特別是跟其他3隻天蠍妹一起(一起嘰喳哈啦)
但我貌似也只跟她們混而已=_________=
哈哈哈   平時上課都在一起坐嘛
然而我們也屬於感情“好”到會集體缺課的那種  哈~
之前就一起去Theme Park了
這次則在KahEu家做佈告欄的東西
基本也是玩樂居多  不愧是我們~

昨天討論好了的  一放學我們就去KahEu家
ManYeow則回家洗澡外加給我們送午餐
我跟淑華去到KahEu家很阿呆  XDXD
因為人家的姊姊在家  我們要保持形象嘛
話說KahEu的家很漂亮> < 好喜歡噢

KahEu家的鳳梨酥  超可愛的~

我們三個一開始先弄一些水彩部分的東西
之後收到ManYeow的電話 
就去接她

很巧的是 
我們出門的時候遇到KahEu家對面的帥哥噢~
其實是KahEu聽到聲音  叫我們快點開門看的 XD
她之前說那個男生不錯嘛  我們就好奇看看啦~
那個男生長得的確不錯
身高、樣子都pass噢  在我學校絕對沒有的類型
因為他算是可愛型的 
我們給他的代號是“仔仔” 感覺很適合呢
then我們給他的印象一定是傻妞三個
誰叫我們的行為太好笑了

ManYeow送來的是她媽媽的椰漿飯
我們繼續邊吃邊玩  我還在KahEu家洗澡>///<
我吃飯很慢  讓淑華很想打我 XD
對不起  本性如此咩~
接著就是邊玩邊努力奮鬥了
3點多正式開始弄

玩得太好玩的關係  東西沒做完=__________=
也懶惰做了(剩下的由我完成~)
我們四個傻妞玩起自拍
我、淑華跟ManYeow 7點要回家
所以KahEu就帶我們到2樓玩自拍  哈哈~
我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別的住戶一定以為我們是傻
才沒有呢
我們發神經而已    哈哈哈哈哈~
還玩了鞦韆呢  特別是我> <
一直拍個不停  直到我們回家^______________^

以後我們再一起這樣吧
地點就KahEu家  很棒的地點

送上我跟她們的合照

淑華 n Me

Kah Eu n Me

ManYeow n Me

 
                                                                                  25.02.2010
                                                                                   11.10PM
                                                                              希爾沙@H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