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點怪捏
Premiere是首次公演的意思
可是在電影院PremiereClass算是CoupleRoom耶
好啦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進了PremiereClass看戲!!!
(昨天進的,看《花田囍事2010》,不錯看噢)

其實本來我是跟PremiereClass無緣的
但很多電影的票都給人買完了 T^T
我們根本就是有錢沒票買嘛
要不然就要等到8點以後的才有票=____________=
由於我們都很想看戲
姊姊就選擇了買4張PremiereClass的票(6.05pm那場)
所以我進到了PremiereClass!!
哇哈哈哈哈~

PremiereClass超級豪華、舒服的說
冷氣不會太冷  剛剛好的那種
位子很大很舒服(是很多情侶的最愛吧> <)
因為位子少  坐旁邊位置也覺得看得很舒服
難怪一個人要RM17啦
我算過了噢
整間PremiereClass只有48個位子
也就是可以讓24對情侶甜蜜看戲
哈哈哈
但昨天我跟我媽媽坐一塊  母女檔  哈哈~
姊姊當然是跟姐夫坐啦~

是不是感覺很舒服?!

外面還有一個櫃檯
可以讓客人order熱飲啊、冷飲啊等等的
還會幫客人捧進來PremiereClass呢
很讚的服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那天我是走了才知道有這個服務
不然我一定在進場前order熱飲來喝 T^T

有機會  我一定要再進PremiereClass看戲
可是有誰願意陪我付RM17看一場電影呢
哈哈哈哈  除了男朋友這號人物
我還是希望有朋友或者家人陪我進PremiereClass
因為我目前單身中  XDXD

期待下次進PremiereClass≧▽≦


                                                                       5.38PM
                                                                   20.02.2010
                                                               希爾沙@H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