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晚  也是除夕夜
大家一定是等著吃媽媽、外婆或奶奶大展身手吧?
我卻要負責起一切(下午還一個人大掃除,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我這麼慘啊 >口<

我作為家中的老小
應該是負責玩、等吃、等喝的吧?
但現在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而我要負責準備除夕晚飯 > <
姊姊跟姐夫回家吃團圓飯
哥哥跟媽媽還在做工(王八老闆過分!!)
所以只能由我一個人來負責
今晚的菜色是豪華火鍋和魚翅
重大的責任就在我肩上了
救命啊
因為媽媽跟哥哥工作到十點才放工
也要等姊姊跟姐夫回來
我們的團圓飯將從10點開始吃到初一
順便守歲  不錯

其實基本上沒什麼要說
主要是上來說廢話 

明天對我而言只是大年初一
對於單身的我(單身情人節again x3) 
情人節而已嘛  So What?
反正我沒有情人  我現在只要$$$就好了~
哈哈哈哈  情侶們就慘了點吼
情人跟家人只能二選一
單身跟結婚了的最好的說
單身就跟家人一起拜年囉
結婚了的就家人伴侶都兼顧到
情侶們 慢慢煩惱了哈  x3x3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
闔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我的學業有進步
財源廣進  事事順心順意
哎唷~
我的願望都實現就好啦  ≧▽≦

提早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情人節快樂  戀情升溫  永結同心(?)


                                                                        13.02.2010
                                                                              7.25PM
                                                                    希爾沙@H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