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種衝動了
什麼衝動?!
打老師的衝動=_________=
大過年的給我們一大堆作業也就算了
還叫我們不要過年  要做完她給的作業
說什麼我們今年沒時間(=___=大吉利是)
要慶祝也等明年才慶祝
拜託=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虎年只有一次  不能等明年
而且今年考SPM不等於沒時間
這個對中五生來說很重要的文憑考試11月才考  好嗎?
還有9個月的時間叫沒時間噢?!  Orz佩服到跪地磕頭
虧她說的出口
雖然她是基督教  又受英文教育的
但也怎樣也是個華裔子弟
小時候還不是有過新年麼? 
不會不知道新年對我們的意義吧?
叫我不過年乖乖做作業
發什麼神經啊?
就算我肯不過年我家人都不給好不?
我年初二可是要去跟我外婆拜年的
哪有不慶祝的道理呢?
難道要我一個人留在KL  家人回鄉?
ON!!
不可以!!
過年我可是要跟家人過的> <
作業我會做  但不過年?!
No Way~

啊啊 說說今天上馬來文節的趣事好了
今天MissHong給我們抄Komsas
題目是《Aku、Kris dan Kristal》(翻譯:我、Kris和Kristal)
當時我們就在想是不是關於3個好朋友的故事
結果只猜對了一半而已> <
其實這個故事說這三個好朋友的三角戀故事
害我們很有興趣!! 第一次發現有關愛情的課題呢)
一直好奇故事的發展啊  
死猜爛猜為什麼在中段時  Kristal要自殺
原來是因為Kristal喜歡Kris  但Kris喜歡Hana
Kristal想不開去吃安眠藥自殺死了> <
結果啊  我就老師說那個Kristal很笨
全世界這麼多男人  幹嘛為了一個Kris死呢?
MissHong果然是個超可愛超好玩的老師
竟然說:『是她自己蠢而已嘛,又沒人說喜歡她!!』
笑死我們四個了說
不愧是我們的MissHong  超可愛的^++++++^
然而因為KokLam送MissHong Ferero Rocher做情人節禮物
結果老師跑來跟我拿  XDXD
問我為什麼沒送她  笑死我
都是KokLam害的  不過老師會跟我“討”
證明我跟老師有點交情  嘿嘿 *奸笑*

今天寫到這裡  我要去看戲了~
明天會更新噢  記得過來看啊^++++++++^
愛死你們  天蠍四人組明天一起缺課  哈~

p/s:
我的新年鞋子^+++++++++^
我的鞋子^^


                                                                   11.02.2010
                                                                         6.58PM
                                                                希爾沙@H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