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有兩個人對我的要求(for男朋友)很好奇
本來想不要寫她們的名字出來的
可是我發現呵  今年跟她們關係變親密了
她們就愛欺負我了 T^T
很喜歡在blog寫我  想寫就寫
超級過份的說
那2個人就是【KahEu】【淑華】!!
嗯啦嗯啦  不放妳們飛機了
我改放火箭~  哈哈

結果我還是乖乖認命來寫
我是不是很乖咧?  雖然脾氣很臭
可是我還是好孩子來的  哈

我這個人雖然脾氣臭、個性怪、沒身材又不是美女
可是我對我未來的另一半很高要求的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會長嘛
怎麼可能隨隨便便 沒有要求的呢?
廢話了這麼久以後  我們開始吧

                                                      ≒我的理想型≒

外貌:
1.感覺有點可愛又有點帥氣
2.眉毛要濃濃的
3.虎牙(有虎牙會自動加分噢≧▽≦)
4.手指要好看~
5.強烈要求雙眼皮!!
6.燦爛的笑容
【我看帥哥的次序是眉毛→眼睛→牙齒→手指→臉】

體格:
1.身高至少要175cm
2.小身板,但不能太瘦(瘦過我去死=___=|||)
【我就是喜歡瘦瘦高高的男生啦~ X3】

個性:
1.風趣幽默、貼心
2.孝順、有禮貌
3.可以小小大男人主義,不要給我龜毛
4.有時候會撒嬌,但不黏人
【感覺這樣的男生很可愛的說】 

年齡:
大我一年以上,五年以下
【謝絕同年以及比我小的,感覺姊弟戀蠻辛苦的】

小要求:
1.比我聰明,可以教導我很多東西
2.會樂器或者跳舞
3.穿衣服有品味
4.會給我早晨簡訊跟睡前簡訊
5.對我的家人跟朋友都很好
【達到小要求的男生自動加20分~ X3X3】

藝人中的理想型:
左邊FT Island的『JaeJin』,右邊2PM的『Nichkhun』
FT Island@JaeJin(91年,18歲)     2PM@Nichkhun(88年,21歲)

                                                      ≒我的理想型≒

哈哈  我的要求還蠻高的說
但想想  也覺得還好而已捏
會很高麼?
哎唷  基本我覺得一切都是只"說"
因為當真正的緣分降臨的時候
還任由我說要求多多麼?
不可能的啦  > <
當然  我還是希望我的Dream Man會出現
希望老天爺對我好一點吧   哈哈


                                                                                   04.02.2010
                                                                                      10.40PM
                                                                            希爾沙@Hysha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h eu s
  • 厉害 =O

    哇,佩颐 .....
    你的要求有够力高的 = =
    目前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男生咧
    呵呵
    你有吗?
  • 哈哈哈
    真的有很高噢? > <
    我只看過pass一半的男生
    100%的還沒出現捏
    出現了我要!!!
    哈哈哈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2/05 13:57 回覆

  • kaheu
  • 高啦 = =
    哈哈
    如果出现了,我看你一定咬着他不放
    呵呵呵 ^^
  • 我也覺得我會~
    太正了(這個是用來形容美女的 X3)
    出現的話
    就是很讚很讚的帥哥了說> <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2/05 20: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