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分割線※

進入正題前
我要說說我過分的同學---該打的雯瑤!!
今天早上拿了本難看到死的小說給我看
真的超級難看=_______________=
討厭那種內容到了極點
描述打鬥場面都拖個好幾頁
本來以為我心臟夠強
可以忍耐看完結局
可是
我勉強看了30頁左右
最後還是
吐血身亡了
好可怕的小說> <
玩真心話大冒險還害我“洗臉” !!
我最不會隔空喝水了
倒了我一臉水=_______________=
想要毆打她!!
因為星期一2月1日是假期
她又說要出門逛逛
我們就說好啦
等她決定時間(她有打工)
Cutiepanda給我的回覆是------
她還沒問老闆請假!!
超欠打的人~
約我們竟然還不去請假
一定要扁她才行
還要請我們吃東西!!
哼哼  我就是在說妳~

                                             ※恢復正題分割線※

好想看電影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要看的電影超多的說
而且啊
我要在電影院裡面邊欣賞電影邊喝Starbucks~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 X3
這樣超過癮的說
比起可樂加爆米花這個經典配搭
我更加再看電影的時候喝熱熱的Cappoccino

回到我的重點> <
我最近有3部要看的電影啊~
好想看捏

第一部是泰國鬼戲《University Haunted》
聽說蠻好看的
說真的  泰國鬼戲基本上都很好看
所以我想去看《University Haunted》啊
這電影已經上映了說
我要看啊> <

第二部是我期待一陣子了的《Valentine's Day》
不是普通情人節
是一部很多美國明星演出的愛情片
因為有Taylor Swift啊
我才特地留意的 
看故事內容貌似也挺好看的說

第三部是《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The Lightning Thief》
片名很長  哈哈
是關於希臘神話的噢
很吸引我啊  我蠻喜歡希臘神話的說
感覺會很酷吧? 我期待中
然而Logan Lerman(男主角)長得挺可愛的
哈哈  宅女是喜歡看帥哥的 

希望可以進電影看啦
第2跟第3都在2月11日上映捏
真想一天看兩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電影電影電影!!! > <

                                             ※題外話分割線※


英國的空姐制服很美啊
好喜歡的說
優雅中帶著帥氣俐落的感覺
很正點吧
好想COS啊  英國空姐制服  哈哈


這麼性感的空姐來自俄羅斯
呃.. 那個..
裙子好短噢=口=
也太性感了吧? 
迷死一大堆色迷迷的乘客 
飛機滿地口水 哈~


                                                                  28.01.2010
                                                                     10.10PM
                                                              希爾沙@H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