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1. 被点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問卷。
2.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行擅自塗改题目。
4. 写完请点8位小朋友, 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 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填问卷的人。
【由於我的blog不能使用右鍵,所以就不用這麼麻煩啦 XD】

♥ ----- 个人题 - 10题 ----- ♥

01. 你叫什么 : 希爾沙@Hysha【麻煩唸『Hee‧Sha』】
02. 你的绰号 : 希希、沙沙
03. 你的血型 : O型
04. 你的星座 : 天蠍座
05. 你是男还是女 : 女的
06. 你几岁 : 目前是17歲2個月
07. 你住哪里 : 我家,舊吧生,吉隆坡,馬來西亞
08. 你现在的学校 : SMK SS
09. 你有沒有手机 : 有啊。
10. 承上,那是多少 : 多少嘛~一部 X3

♥ ----- 朋友题 - 10题 ----- ♥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个) : 嗯..保持沉默
12. 你最讨厌的人(限1个) : 我最討厭的不止一個 XP
13.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个) : 蠻多的捏
14. 你最帅的男性朋友(限1个) : 沒有=_________=
15. 什么样的女生你最讨厌 : 作做、自以為是、耍心機
16. 什么样的男生你最讨厌 : 白目、自以為是、嘴賤
17.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 很多啊^____________^
18. 你经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 家人、某人、同學
19. 你身边最憨的朋友(限1个, 不能自己) : 不知道耶
20. 你身边最可爱的朋友(限1个) : 沒這號人物~

♥ ----- 感情题 - 15题 ----- ♥

21. 你有沒有喜欢的人 : 沒有。
22. 如果没有, 你希望什么时候有另一半 : 可以的話,今年。
23. 到目前为止, 你跟多少人告白过 : 貌似是沒有
24. 到目前为止, 你被多少人告白过 : 忘了,超過15個
25. 到目前为止, 你交过多少个男/女朋友 : 沒有。
26. 你現在有另一半吗 :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27.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 : 嚇一跳
28. 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 : 這個人還沒出現
29. 你为什么会喜欢现在喜欢的人 : 他還沒出現啊
30. 你和另一半牵过手吗 : =__________=
31. 你的另一半抱或亲过吗 : T^T
32. 你跟異性牵手过吗 : 有啊
33. 是谁, 你们什么关系 : 好幾個了,朋友,玩遊戲嘛
34. 现在有人追你吗 : 沒留意,貌似有一個

♥ ----- 混合题 - 10题 ----- ♥

35. 如果有天, 好朋友离你而去, 你会怎样 : 傷心
36. 如果有天, 好朋友背叛你, 你会 : 心痛
37. 如果有天, 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了, 你会 : 叫她去死 XD
38.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 你会离家出走吗 : 怎樣吵架都不可能
39. 你上课认真吗 : 看心情 X3
40. 你功课好不好 : =_____________=超級爛
41. 你开电脑都在干嘛 : 上網、玩網上遊戲
42.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 沒計算
43. 你的即時通里有多少個異性 : 不知道

♥ ----- 凶手题 - 10题 ----- ♥

44. 传给你这份问卷的人是 : 基本上不算傳過來的捏,某人
45. 这个人对你好不好 : 好的時候很好 XD
46. 这个人是你的谁 : 算是好朋友程度
47. 你有喜欢过这个人吗 : 要喜歡的噢? 哈~
48. 你们认识多久了 : 4年了唄,06年年末認識的
49. 这个人是怎样的人 : 不會形容捏
50. 这个人正/帅吗 : 越來越好看
51. 这个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 怎樣的一起?
52. 万一你喜欢这个人, 你会怎么办 : 讓我死了吧 X3

♥ ----- 联想题 - 10题 ----- ♥

53. 说到正妹你会想到谁 : 讓我覺得很正的女人(全都很正啊)
54. 说到帅哥你会想到谁 : 我“喜歡”的人
55. 说到憨你会想到谁 : 沒有人
56. 说到痴你会想到谁 : 我自己
57. 说到暗恋你会想到谁 : 沒有
58. 说到出去玩你会想到谁 : 我的錢 T^T
59. 说到聪明鬼你会想到谁 : 很多人(妒嫉)
60. 说到傻子你会想到谁 : 忘了
61. 说到笑点你会想到谁 : 我家的寶寶
62. 说到爱笑你会想到谁 : 我自己 =)

♥ ----- 学校题 - 11題 ----- ♥

63. 你的班导是谁 : 璐再娜女士
64. 你的座位是第几个 : 第一排第三行左邊
65. 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 : Miss Hong
66. 你的英文好吗 : 爛到不行
67. 你的体育好吗 : 我沒體育過
68. 你的数学好么 : 我應該開始變數學白癡了 T^T
69. 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 : 基本她人還蠻好的說,50%吧
70. 你的学校好看吗 : 不好看=__________=
71. 你的班级是 : 5 SAGA(5SS4比較好聽)
72. 你的班级在几楼 : 4樓

嘿嘿,填完啦^++++++++++^
我是善心人士   就不傳給別人啦
哈哈 其實是我的blog不能使用右鍵
所以就不用這麼麻煩啦 X3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某银
  • 最搞笑的凶手题...
    看的我是汗颜又笑死...
    哈哈哈哈哈~要是你喜欢上我...
    我也会去死><
  • 哈哈哈
    要是喜歡上你~
    感覺真的很可怕 T^T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1/15 15:48 回覆

  • 世宗焕世宗皇帝
  • 哈哈... 你们俩... 别那么肉麻啦....
  • 我們沒有肉麻啊 XD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1/17 17: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