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咳
以上是發神經的尖叫字眼
可以略過   呵呵
剛剛無意間看到了一些東西 
看了之後內心很失落 
覺得自己很失敗
莫名的   我很厭惡自己
這種情緒我很快會整理好、調適回來
現在我的心情又恢復了

在PPS看了兩部電影~
(明明還有作業跟班級時間表圖還沒弄好= =)
一部是香港片  一部是美國片
兩部都是去年我miss掉的片子
很期待的香港片讓我很失望
不怎麼期待的美國片卻讓我很喜歡=)
哈哈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感動的是我先看了前者再看後者
不然就慘了
那部香港片真的蠻嘔血的說=(
話說看到一半的時候  大概5點左右吧
網線莫名很爛   右下角的兩部小電腦螢幕黑了
OoO怎麼了?!
因為我是電腦白癡
受了驚嚇  亂弄一通=______________=
幸好最後是沒事的  嚇死我了說
能上網真的是萬福啊  衷心感激

雖然剛才說很厭惡自己
但是呢  說真的
其實剛才看到的事情讓我想要警惕自己
應該是想要鞭策我自己才對
除了要努力學習我該學習的之外
也就是要完成小說!!
不準自己再紙上談兵了
否者我會更厭惡我自己
這麼大的人  每一樣東西是值得驕傲的
鄙視自己30秒
1..2..3..
..
15..16..17..
..
23..24..
..
29..
30!!
好!!
以後的我請加油!!好好學習以及寫小說!!

去做作業去~

                                                                     13.01.2010
                                                                       7.00PM
                                                                希爾沙@Hysha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某人
  • 哈哈哈哈....
    看到你这样的说自己~
    是没错啦!这样也挺好的...
    发奋一点嘛~不过真的让我有点想笑!
    其实只不过觉得你太可爱了= =
    我继续任由你发神经~不客气哦!!
  • 請問..
    哪裡出問題了?O.o?
    怎麼會想笑呢?
    很好笑麼..?
    怪哉=_______________=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1/14 18: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