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我最近都有在努力聽課做作業噢
感覺真稀奇捏
一向來我都會乖乖在做筆記和作業
聽課嘛   嘿嘿
看心情啦 ≧▽≦
哈啦的時間絕對是最多的  哈~
這幾天卻突然發憤圖強起來
聽課啊、自己做筆記、不會就發問
或許是開始有自覺吧 
知道該努力了?!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啊 > <
今年是最後一年也有重要的考試哇
而且因為沒有去補習的關係 
我需要靠自己!!
給我去補習也是浪費錢= =|||
相信我會去睡覺~(給媽媽踹死 XD)
所以在上課時間不準混!!
我要好好聽課好好做筆記
不會的地方馬上問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跳tone來說別的吧^__________^
昨天買來一雙布鞋  因為舊的快壞了嘛
還買了一件白背心~   要用來配搭衣服穿的
姊姊也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包包給我
但只方便逛街用的說  容量有點小  > <
我出門喜歡用大包包~
可以裝很多東西嘛  像漫畫、零食、外套等等
這些可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然而今天又買一雙娃娃鞋
是用來代替死亡了近1個月的拖鞋  XD
新年鞋還沒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年買鞋子最讚的理由就是:新年)
沮喪1分鐘  OAQ
今年不買高跟鞋了  要換別的
看中兩款風格相差很遠的鞋子
我兩款都喜歡  但沒錢  T^T
所以之後一定要做出最後的抉擇才行!!
要買的就是包包跟鞋子囉^3^
啊  我忘了要匯錢給人  那個一定不少錢
還有網購兩件衣服  OMG
沒錢了啦 
我的手機  只好留到3月份再換新的了
(目前這部太舊太破了= =)

 呼呼  今年貌似無法省錢了啦
雖然我很想
但今年要買的東西真多  我要錢 T^T


                                                                  08.01.2010
                                                                       9.33PM
                                                              希爾沙@Hysha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某银
  • 我也想买包包...
    要烂了说....= =
    今年也不用“指意“可以换电话了...
    单是我要买的衣服,鞋子...
    呜呜...我鞋子也要烂了>.<
    被狗咬= =
  • = =妳家的狗狗長牙吧!?

    不管!!
    我要買手機> <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1/11 16:55 回覆

  • 某银
  • 对啊...好尖利吖!!
    还整天咬我的脚...手什么的...
    痛死我~变成很多疤痕了说...
    我缺钱,我真的想换手机~
  • = =可憐的孩子
    遇上暴力小狗狗
    我家以前養的狗狗長牙都不會這樣
    我也缺錢啊 T^T
    手機真的很難充電了
    不換新的不行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10/01/14 18: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