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天氣:有點悶熱
心情:累啊~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今天拍了一些照片   也順便整理一下拍了沒po的照片
想要精神一下或者覺得自己心臟很強的歡迎內進噢
裡面就是我自戀的樣子   要看就看吧


這個日本牌子冰淇淋很好吃 
左邊是抹茶  右邊的是檸檬   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口味
 一客8.9馬幣  我一共吃了17.8馬幣
下面那個是溶化了的檸檬冰淇淋加蘆薈丁^^
很好吃捏   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這樣的吃法   難免被我家人說我奇怪咯  XD
以下是我自戀的模樣   哈哈

還記得當時姐夫那無奈的表情  笑死了

這個這個~  很可愛的盒子呀^__________________^


在100¥商店買到的  感覺很熟悉   對不對?
哈哈  就是蠟筆小新最愛的零食啦   味道不錯 但份量很少
難怪小新能一口就把牠吃完了啦~

其實我今天又沒去睡覺   大清早在綁起短髮的部分
我又重現長髮模樣啦   還順便玩小夾夾
看我facebook的人知道我玩過青蛙  這次來獅子 吼~


我手中的那盒巧克力不錯吃  外層的黑巧克力有讚啦
我喜歡不太甜的巧克力  所以覺得外層比內部好吃 
裡面的部分蠻甜的啊   盒子很漂亮  感覺很像黑珍珠  哈~

我長髮還是短髮好看?  我兩個都喜歡耶≧▽≦
各有各的耐看度吧   短髮比較爽朗  長髮是貞子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要的是  表面看文靜  實質上我是傻婆一個~
我就是愛抽   怎樣?怎樣?  傻掉了   嘿嘿


                                                          By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