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久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天氣:有點涼
心情:普普通通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十二月二十二日就是冬至  
這一天我們家都有做“大日子”
我跟家人還蠻喜歡過冬至的
這一天的菜色都會豐富一點
然而這一天  也是我的勞動日
哈哈哈哈
因為我最愛吃湯圓了 
搓的湯圓也最好吃(家人公認的噢)
所以這一天我總是免不了“下海”的(下廚才對XD)
媽媽早就買好材料
我應該有搓7年湯圓了吧(不是大日子也會搓≧▽≦) 
然而我也為了這一天
事先把指甲給剪了
本來還想要搽指甲油的說
為了湯圓就算了吧^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昨天已經開始弄了一點的
但今天才正式做“大日子”嘛
所以今天又弄了一大鍋
哈哈哈  跟姊姊兩個人在廚房玩
我還教姊姊怎樣才能搓出很圓的湯圓
怎樣煮才好吃
和  還有什麼特別的湯圓
別的我不算厲害
煮湯圓我真的蠻有心得的噢
所以才會叫“湯圓公主”嘛
(除了愛吃也爱搓湯圓)
我的朋友吃過我的湯圓之後啊
會用“想念”2個字來表達  XD
所以不是我臭屁  拽
而是真的不錯吃的噢  嘿嘿
然而我做過最特別的湯圓應該是
南瓜湯圓跟牛奶湯圓吧
聽起來有點特別
但味道還不錯吃的說^__________^


今天我也過了一個好多湯圓的冬至
各位   冬至快樂
(快結束才說  被毆打)
哈哈哈  也提早說聲   聖誕節快樂

 

                                                                           By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