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做   就給未來的他寫一封信吧~

相信未來的我看了也會覺得很好笑啊
-------------------------------------------------------
給還沒遇見我的你^^

 

親愛的,今天的你過得好不好?
我有想念你噢!! 啊不對!! 不對!!
你應該"先寶貝(我)之念而念,後寶貝(我)之樂而樂"的啊
所以今天是你先想念我的對吧?  呵呵
那樣才乖噢  好乖好乖~
很好  我們繼續

 

首先我要謝謝你容忍我的怪脾氣  >///<
就這一點  我就覺得你好酷噢
竟然可以容忍我耶  辛苦你了^^
有時候你會不會偷偷笑我幼稚啊?
每天跟你說些有的沒的  X)
你啊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噢
我不會照顧人   我可是很用心在等你照顧我
哈哈哈哈   我很壞對不對?
其實為什麼你會喜歡我?
嗯  我知道我問了好多次  麻煩再回答^^

 

說真的  很高興你的出現
要是沒有你  我相信我就得孤獨終老了
好慘噢  T^T  謝謝親愛的你的追求  XD
為了報答你   我會很愛你的!!
但是我永遠只愛你9分  你要愛我10分~
不準說不公平   你愛我也就希望我幸福嘛
不是有人說『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就是這樣道理啦  嘿嘿
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悄悄愛你11分 
因為我也希望你得到幸福^____________^

 

繼續用你的大手牽著我吧
千萬不可以半途鬆手噢  
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幸福   親愛的  在往後的日子
請多多指教  我會一直愛你的 >///<

 

                                                              Love,
                                                    還沒遇見你的我
                                                      17.1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