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二月九日
天氣:悶熱
心情:不爽=___________=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這個標題是用來誤導人的  隨便大家怎樣想
我倒認為這標題很唬人  我不覺得自己做得到賢妻良母

真的不可能  絕對的不可能那種
閒妻量(量地官的量)母還差不多捏  對的  我就是懶
嘿嘿   我的未來老公  家事就辛苦你啦
送上我可愛的笑容給未來的他
^__________________^  <<嘴巴真大


平時都是姊姊做飯的  可是今天她很不舒服
我就直接跟她說「今晚的晚餐我做吧~」
她說了聲謝謝就沒理我了  我知道她內心是很感動的
哈哈哈
其實我今天不是很想下廚  可是她貌似很慘
我就做做好人吧
哎呀~  我真是個好妹妹
不過說真的  煮飯對我而言沒難度
煮飯燒菜很容易啊   煲湯其實也不難
有時候還蠻好玩的   完成之後也挺有成就感的
我最討厭曬、收、折衣服了!!
嚴重討厭   討厭死了
做飯是最容易又簡單的家事
今天的菜不怎麼樣  就一般的家常菜

菜單:
‧蠔油炒腐皮魚肉卷
‧蝦米炒豆苗
‧午餐肉
難度:
完全一點難度也沒有   

因為太沒難度了  所以半個小時都不用就能解決


何況最近的網線超級破   我沒得看《KERORO軍曹》!!
就做做晚飯  打發時間好了
材料早就準備好了   等下到9點半再去料理就對了
啊哈  你們沒看錯  我家的晚餐時間是晚上10點
哈哈哈  我們家的時間比較特別
我去寫小說等待下廚的時間了   正巧在遊蕩的各位
掰噗嚕~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