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日期:零九年十二月七日
天氣:熱啊,但應該快下雨了
心情:很一般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因為網線最近網線很爛   真的很嚴重的爛
討厭死了說 =_______________=
我都不怎麼想要來更新部落格
超級無敵想任由牠生灰塵  長滿蘑菇  黏了一大堆蜘蛛網
如果真的會  我一定這樣做  可惜這是不可能啊  唉..


這兩天我真的開始奮鬥小說了噢 
但我現在處於死亡邊界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被男女主角惡整啊  可憐的作者
他們真的很過分噢  都不乖乖跟著我安排的事情所發展
跑出一大堆我沒設定的劇情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接下去
=________________=  過份死了   可惡的男女主角
不過無論如何  都要在2010年前結束 
等著瞧吧你們 =P
也希望另一部的男女主角們能乖一點噢 
別再欺負我了 OAQ


看電影真的很享受   超喜歡看電影的啦~ 呼呼~
因為沒什麼出門   我都在看舊電影
把以前不大會看、或者不留意的電影都找出來看 
嗯嗯  感覺不錯耶
然而我都找  美國喜劇片或者是那種比較青春的電影
個人很喜歡舊電影《The Parent Trap》 (1998年的電影)

Lindsay Lohan小時候很可愛呢  演技很好噢
喜歡她飾演的那對雙胞胎  感覺真的很鬼靈精啊
11年前的她有好多雀斑  很可愛  哈

話說這樣又讓我想起了《Orphan》的Isabelle Fuhrman
也是差不多這個年齡就很演戲  美國的小孩好酷噢
哈哈哈
另一部蠻喜歡的是《Sydney White》

話說這電影算是白雪公主的現代校園版吧?!
有王子  七個“小矮人” 壞巫婆  毒蘋果
真的不錯看啦   女主角Amanda的眼睛很漂亮~

話說他們的大學生生活很特別(是我看不懂啦=_____=)

貌似進入某社團就住進社團的房子當做宿舍?!

還是宿舍就是社團所提供的房子?

我怎麼看見大學裡面有好多棟獨立洋房啊?

是怎樣的啊?  誰能為我解釋一下捏? 

男主角Matt Long的笑容很陽光
我不找他的資料看看  真的不知道他今年已經29歲了
童顏的外國人  哈哈  而且他已經結婚了呢


好了  我去奮鬥小說了  我不甘心反被整=3=
順便去看小TAMA他們~  各位掰噗嚕

 

 

                                                     By 希爾沙*HANA*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櫻奈
  • 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說一直在拖啊~~~囧

    期待妳的作品喲!>_O
  • 加油~
    我也很"用心"在拖..
    明明說要努力 T^T
    謝謝期待..
    我會去努力的了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12/15 02: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