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佈告欄€
★珍惜小確幸,建造大幸福★

日期: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天氣:陰沉沉,太陽不見了(?)
心情:罪惡感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啊  時光飛馳捏
結果啊    過了這麼久  我還沒開始奮鬥我的小說 =A=|||
真是糟糕斃了   還有我的溫習計畫  通通都還沒行動> <
就這樣被我浪費了十幾天多  假期也只剩下4個星期了
好了  今天就是作為頹廢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努力奮鬥吧!!


『我的頹廢生活1』
最近的我都在快樂地看戲  生活真的很悠閒  也超級慵懶  =P
然而我看了好幾部電影  也終於看了《戀空》了喲   終於
《戀空》好好看噢  新垣結衣很漂亮呢  完全的氣質滿分捏
我也看了《14歲的媽媽》和《魔女的條件》(一大堆日劇)
話說當年的瀧澤秀明很帥  當然  他現在也很帥  哈哈
我反而沒什麼去看韓劇  最近有什麼韓劇是超級好看的嗎?!
有人路過的話   就推薦一下吧  我考慮看不看  哈(被毆)
《宮心計》越演越刺激  麗妃姚金鈴好恐怖殘忍噢  O口O
我還跑去看了《KERORO軍曹》  軍曹跟TAMAMA好可愛啊
TEMAMA不愧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真的超可愛的
話說我是看了《KERORO軍曹》才知道原來他是一隻蝌蚪捏
感覺桃華很恐怖也很討厭=口=  我還是只喜歡TAMAMA跟軍曹
接著的日子我要去找更多電影來看    我沒辦法抗拒好看的電影
(不是說要努力的嗎?)對呵   可是還是要看電影來鬆弛心情嘛


『我的頹廢生活2』
話說   這陣子我都買不到超好看的漫畫捏  傷心死了說
昨天還“失手”買了好幾本內容有點怪怪的漫畫  哭死了
幸好那些不好看的都是舊漫畫   3本5元   不然真的會慘死
看著自己買的漫畫快成山了  我還真不知道要收去哪裡
之前已經裝滿兩個紙箱了   我相信很快就要裝滿第三個啦
雖然如此   是阻止不了我買漫畫的衝動的  嘿嘿嘿嘿
因為漫畫太好看了嘛   而且還有帥哥可以看(被鄙視 T^T)
當然是還有有趣的畫面跟可愛的東西可以看的≧▽≦
我要努力收集好看的漫畫!!  我好想要買《早安起床號》
高賀須老師的作品啊 T^T   我超想看  可惜真的好難找
還有《甜蜜糖罐》  高賀須老師啊   妳的漫畫好難找捏
唉  真的好想看啦   《早安起床號》跟《甜蜜糖罐》


既然今天頹廢最後一天  我繼續去看曹軍跟TAMAMA
跟在這裡飄過的各位說聲  掰噗嚕   我去頹廢啦  ^w^

 

                                                            By希爾沙*HANA*

創作者介紹

∮羲爾沙_花奈de神秘遊樂園∮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櫻奈 
  • 唉...
    我的假期結束了說~T^T
    雖然現在的情況跟假期差不多...
    一星期上課4天,每天3小時~= =
  • 想像自己現在還是中學吧..
    哈哈..
    我直覺我的假期很快結束..T^T

    純羲@羲爾沙花奈 於 2009/12/14 01: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