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天氣:冷,隨時會下雨
心情:懶洋洋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但沒關係  基本上連路人都沒有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嗯嗯  我覺得是差不多  哈哈哈


美好的年末假期  但我充滿著懶洋洋的氣息   無論早晨或晚間
我絕對是  少上網  少交流  少玩網上遊戲  少關心任何事情
應該說  上網的欲望變少了吧 
個人感覺有點可怕  對於一個宅女  竟然不愛上網了?!
連最愛的自拍也少了呢     距離上次的自拍是上個星期日了說
已經超過了8天的日子   嚇著了我自己   =P


年末的天氣總不穩定  讓我不喜歡外出  嚴重不喜歡  也因為天氣
讓我更加懶惰   太冷了  不想做任何事情   包括我熱愛的網路
並非完全不碰電腦 網路      我最多只是坐在電腦前   
開著PPS   看卡通、超模、宮心計、一大堆電影    這樣而已
以前喜歡在facebook跟別人哈啦   玩我的pet society   玩測驗
現在全都退熱了   我只是希望   除了看視頻     什麼也不幹
當然   吃飯、洗澡、睡覺   這三大活動絕對沒有缺席   哈~


我從來不覺得假期是無聊的   反而希望是永無止境的
因為我永遠都是那麼的lazy lazy lazy    哈哈哈  是真的!!
我要去繼續看我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很好看噢)
等發生有趣的事情再來更新吧   掰噗嚕(如果有人在瀏覽中)

 

                                                                 By 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