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時候整理的


1.如果熬夜,一發現是半夜3點就很想要梳頭~
2.看到一大疊白紙就很想要..
3.很喜歡角色扮演,例:扮演多一個人跟自己講話..
4.喜歡的歌曲會重複狂聽100++以上..(在5天之內)
5.超愛嗅我用了近15年的小枕頭的味道~
6.『很喜歡角色扮演的怪癖lv up~』會扮演某個人物,除了跟自己講話..
還會完全投入那個角色,學習那個人的語氣動作..(人格分裂?!)
【意思是我除了會扮演多一個人跟自己說話..
有時會扮演另一個人(把自己收起來?)跟別人說話..】
7.喜歡翻書的聲音,特別是寫過了的筆記本的聲音,喜歡~
8.別人不能爆我的糗事,只有我可以自己爆料..
9.喜歡為自己的東西取名字,特別是我的小枕頭跟我的布偶娃娃..
10.喜歡動物多過人..(這樣算不算?! )
11.有了新東西就超喜歡一直去用牠..
12.看到餐具有種莫名的心動感,如果外型可愛或漂亮就很想要..
13.喜歡突然叫某個人,等對方回應時說沒事,然後繼續叫~
14.發脾氣的時候很不喜歡說話,一說話就會哭~(這樣算不算?! )


應該就這麼多..
想到會追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