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一月十日
天氣:悶熱的雨後。
心情:開心~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當12點一降臨  我   就從嫩嫩的16歲升級為不熟的17歲
17歲   我人生的第17章  今天正式開始演奏嚕


今年的生日跟以往比較起來呢  是有差別的噢
那就是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祝福   真的很多
感動死了   雖然生日禮物並沒有變多 哈哈哈 XD
但是僅僅是一句祝福   我就很高興了說
在此謝謝各位親愛的們的熱情祝賀  
不論是發簡訊  臉書留言  來電  線上祝賀 或親口說
你們的心意   我真的收到了  謝謝!!
明年就嘗試送禮物給我吧   哈哈哈哈哈  說笑的啦


今年的生日蛋糕也很不一樣呦
今年的是提拉米蘇啊   真的超級好吃  喜歡捏 =)


我終於擺脫了水果蛋糕啦  哈哈哈  連續吃了5年
這次有轉變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


髮型也是差別之一啦  這次的是外短內長咩
還有就是我今年將自送禮物  很特別對吧 XD
就是我要去兌換韓幣5000元來當做禮物  回送給自己
嘿嘿嘿  很有趣  不是嗎?! =)


我說啊   不知道是不是生日的人都會有幸福之神的保佑
今天過得還蠻幸福  也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而且啊  我今天考美術畫得超級的順利滿意捏
(應該是說上色得很順利滿意  因為才畫了一筆 =A=)
希望分數可以拿得不錯啦  畢竟我真的很滿意啊


冀望我人生閱歷的第17章可以留下很多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不要留下任何空白之處  希爾沙fighting  (≧▽≦)


p/s:
榮登17歲的第一部電影將會是《2012》 XD
這個星期六去看   哈哈哈   感覺很奇妙 

 

                                                         By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