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零九年十一月六日
天氣:下雨
心情:小小的鬱悶
地點:馬來西亞,我家


昨天(幾個小時前)  我特地去看了一個節目
看了之後很心酸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失望
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他們會在一起
結果 沒有繼續  而是分開 
或許也是另一種守護吧

我去找了資料  看了一遍又一遍
咒罵的  侮辱的  尖酸的  哈   果真不看好
這樣叫做愛他嗎?  不是老說要他幸福嗎
是你們好自私  好過份   好殘忍
親手毀了他的幸福  
甚至讓他累了   害怕了  害怕她得到傷害
他也需要幸福啊  你們忘記了嗎
為什麼就不能他有愛的權利

之後  更忍不住為他們祈禱 
你們就在一起   真的很希望你們得到幸福
我直覺你們真的很喜歡對方  加油好嗎

愛他就應該讓他幸福

如果我的偶像哪天宣布說他們有了心愛的女孩
我會贊同他們的戀情   真心送上祝福
而不是大聲反對  
不是我不夠愛他們  不是我有毛病
而是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不想看見他們失去最愛的那憔悴的模樣
我相信那時候的我心裡多少一定有些不快樂
但我知道那只是暫時性的不快樂
因為她們將能代替我照顧他們  愛他們
讓他們快樂  讓他們幸福  
這樣  我也會很幸福
由她們來完成我無法達成的心願

愛不一定要得到  可以是守護  可以是關懷
畢竟他們也是需要愛的普通人啊

請你們都要幸福啊


                                                         By希爾沙*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羲@羲爾沙花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